close
 
“阿嘶..” 我果然不適合煮飯.菜都還沒煮完手就貼滿了OK蹦
-
 
“努娜。在煮飯嗎?要不要幫忙?” 柾國突然冒了出來害我嚇了好一大跳
-
 
“不用了。果果你去外面坐好.我煮好了” 我揮了揮沒受傷的那隻手想把他趕到飯廳去
-
 
“努娜煮的飯肯定很好吃” 他搶走我剛裝盤好的菜.然後牽著我走出廚房
-
 
“果果你快吃吃看努娜做的菜好不好吃.” 剛坐下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他吃吃看我做的菜
-
 
“努娜你不吃嗎?” 見我沒動筷子所以他開口問了我.手也沒閒著的替我夾菜
-
 
“要阿.你先吃吃看好不好吃快點” 我伸手拿起筷子
-
 
“摁~很好吃..阿!阿米你手怎麼了?”他拉起我的手
-
 
“沒事。不小心受傷的” 我朝他笑了笑.但他還是冷著臉看著我那貼滿OK蹦的手
-
 
“我不喜歡你受傷...做飯時弄的?” 他檢查似的把我的手翻來翻去.一下子看手心.一下子看手背
-
 
“摁” 我輕輕的應了一句
-
 
“以後別做飯了。” 他輕輕放下我的手
-
 
“可是。”  
“沒有可是!聽話。”
-
 
“我今天才叫碩珍哥教我煮飯.突然說不學了好像有點..” 今天才叫碩珍哥教我而已說...
-
 
“....那阿米..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他想了想.妥協了。
-
 
“摁好” 我想都沒想就點頭答應了
-
 
“不准受傷。摁?” 他點了點我的鼻子
-
 
“知道了。對不起讓你擔心...” 我安撫似的握住他的手
-
謝謝總是為我擔心的你...
-
田柾國,我愛你
-
 吶。陪我走一輩子吧💋 
-
 
                                         寫完日期👉105.03.08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