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你又熬夜!” 我朝著正在工作室認真寫詞的那人大喊
-
 
“沒禮貌的ㄚ頭.要叫哥啊。” 他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
 
“明明是哥還那麼讓人擔心” 我走了過去.心疼地輕撫著他因為熬夜而有的黑眼圈
-
 
“心疼了?” 他停下寫詞的手.側了側身子與我面對面
-
 
“當然心疼!哥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說著說著.眼角有些濕了
-
 
“不喜歡你哭...” 他把我拉進他的懷中
-
 
“不喜歡我哭那你還這樣!” 我想推開他但是他卻摟的更緊
-
 
“我答應你。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哭了.摁?
-”
 
“你說的哦.不能騙我。”
-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乖。不要哭了.都變醜了” 他開玩笑的說
 
-
“你才醜!!都不想想看是誰害的!!” 我搥了他一下
-
 不要在讓我擔心好嗎?
-
   閔玧其,我愛你。
-
                                             寫完日期105.03.09.
-
 
喔耶又一篇BG文了🎉
希望你們喜歡💋
-
 
只有我覺得糖糖這張的變色片很漂亮嗎😂
不過帶變色片很傷眼睛阿阿阿😭
cr. logo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