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好難TAT
-
英文好難ㅠㅠ
-
明天要考試了.怎麼辦數學還是不會算.英文單字還是背不起來
-
 
“阿米。我叫你好多次了,你怎麼都沒回應” 突然房間門被打開.南俊探出頭來
-
 
“哦對不起,我看書看的太認真所以沒聽到~怎麼了嗎?” 我帶著歉意的抬頭望著他.
-
 
“黑眼圈好重...熬夜了?”他走到我旁邊.一手撐著桌子.俯瞰著我
-
 
“摁.因為要考試了..還有很多都搞不懂“ 我避開他的眼神.轉過身.隨便拿起一本書.假裝看了起來.
-
 
“你拿反了...” 他輕而易舉的抽走我手上的書
-
 
“你可以來問我...為什麼不來問?”他用手勾起我的下巴.強迫我面對他
-
 
“你很忙..不想用這些事打擾你..” 總是那麼忙.防彈少年團的隊長..越來越大勢..扛在在他身上的壓力就越大
-
 
“我不介意你來打擾”
-
 
“我知道.但是不想成為你的負擔.你已經夠有壓力了”我給他一個讓他放心的笑容
-
 
“阿米。你是我女人.你不會是我的負擔.永遠都不會是!懂嗎?”他直接把我抱起來
-
 
“哦莫...你.你要幹嘛?”我被他的舉動嚇到
-
 
“我們去休息吧..熊貓眼?” 喂!誰是熊貓眼
-
 
“我還沒讀完阿...我會被當掉的..”我用著無辜大眼望著他.希望他心軟
-
 
“被當掉的話..大不了我養你..”他把我放在床上.替我蓋上被子
-
 金南俊,你說的不能反悔
-
我會愛你一輩子,我愛你💋
-
                                              寫完日期👉105.3.11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