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要跟糖糖賭氣了..” 我走在路上自言自語,誰知道一氣之下跑出來沒多久,高跟鞋的鞋跟就這樣斷了,腳底傳來的一陣一陣刺痛感正提醒著我現在赤腳走在柏油路上

-

 
“阿米!”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
-
 
“怎麼不穿鞋子?這樣會受傷的” 他走過來,蹲下身子,抬起我的腳檢查著有沒有受傷
-
 
“...鞋跟斷了...” 明明還是很生他的氣,但聽見他有些冷的嗓音,不爭氣的有些動搖
-
 
“來。先穿我的” 他脫下他腳上的鞋子,放在我面前
-
 
“...不要..”  這樣你也會受傷的..當把這句也說出來,因為我在跟他賭氣啊...如果說了這句不就代表我要原諒他了嗎?
-
 
“..你是要被我扛著走回去,還是穿上鞋子自己走?”他像往常一樣霸氣的威脅我
-
 
“.......”聽見他的威脅,我緩緩的套上他的鞋子,我才不要被他扛著走回去,馬路上欸人超多!被熟人看到還得了...
-
 
“ 走吧 ” 他牽起我的手.我們就這樣並肩走.他皮膚真的很白
-
 
“對不起...下次我要晚回家會先告訴你...不要生氣了摁?” 在夕陽下的他感覺特別有魅力,等等!他...他是在跟我道歉嗎?自尊那麼高的他,竟然拉下臉跟我道歉
-
 
“你這樣突然跑出去..很讓人擔心知道嗎?” 他沒預警的把我拉進他懷裡,緊緊的抱著我,深怕我真的會這樣離開他...
-
 
雖然不常把愛說出口...
-
但是卻把愛表現在他的行為裡...
-
因為愛.所以自尊在高也會先低頭道歉
-
閔玧其,這輩子我愛定你了。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