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你總是染頭髮。”
-
每次就屬他.南俊哥.玧其哥的頭髮最顯眼.
-
是很好看沒錯
-

但是漂白那麼多次.頭皮不受傷才怪

-

“要回歸了.總要變化一下髮色嘛” 他用著他那無害的臉看著我
-
 
“我不管!朴智旻.不准在給我染!其實黑髮就很好看了...” 本來是想很有氣勢的告訴他.
-
但是突然情緒來了就不小心哭了..
-
 
“阿.阿米~你不要哭嘛...”突然間看到我哭了.他有些不知所措..
-
 
“每次看你這樣染.很心疼你知道嗎?”我胡亂抹掉眼淚
-
 
“我答應你.以後少染一點~不要哭了..摁?” 眼神參雜著一些自責.手也心疼替我擦掉眼淚
-
答應我的事.不能反悔知道嗎?
-
朴智旻,我愛你💋
-
                                 寫完日期👉105.3.10
-
 
上次看直播..發現智旻染回黑髮了~
不過南俊和玧其還是一樣染了很顯眼的顏色😭
cr. logo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