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bridge_of_time_white 

-

------防彈情人節段子-----

-

拉蒙👹

-

「南俊啊。」今天是情人節,可怎麼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

「摁?寶寶怎麼了?」他頭也沒抬的沈溺在他的手機世界裡

-

你還敢問我怎麼了?

-

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耐著性子提醒他

-

「今天?什麼日子?」他想了想之後回答

-

臥槽金南俊!!

-

「算了。你今天睡沙發!!」你懶的跟他繼續說下去

-

「寶寶!」他叫住了你

-

「幹嘛」

-

「情人節快樂。」他從背後環抱住你

-

「你..不是忘了?」

-

「逗你的。走,一起吃飯去。」

-

「不是剛吃飽?」你轉過身面對他

-

「我說的飯是你」他靠在你耳邊輕輕的吐了一句

-

WTF金南俊....!!

-

_

公主👸

-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他在廚房忙了一整個下午,煮出了現在在你面前的這桌飯菜

-

「謝謝你」你充滿感動的看著他

-

「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說著,手也沒停下幫你添菜

-

「摁、」妳低頭開始吃著他替你做的菜

-

「吃的真香」他滿足的看著你

-

「哥你也吃啊」你看他連筷子都沒動

-

「我想吃你。」

-

啊、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_

玧其

「ㄚ頭,咖啡。」工作室裡傳出他獨特的嗓音-

 

唉。肯定又忘了...

-

「ㄚ頭?」工作室又傳來他的聲音

-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

「來了。」你端著熱騰騰的咖啡走進工作室

-

「ㄚ頭。」

-

「摁?」

-

「聽聽我新作的曲」他沒有等你回答就幫你戴上了耳機

-

「.....你...」這歌詞..是特別替我做的?

-

「情人節快樂。」

-

「那...哥..我能不能要禮物?」

-

「什麼?」

-

「說你愛我」

-

閔玧其這人很少把愛放在嘴上

-

不管對你還是成員

-

「......」換來的是一陣沈默

-

「說嘛!說嘛!就一次!」

-

「......行。」他翻身把你壓在沙發上

-

「你幹嘛?」

-

「我會好好愛、你、」

-

唉西...

-

_

號錫🐎

-

「厚比今天我們要吃什麼?」

-

「寶寶你決定就好。」他心不在焉的回著你

-

「厚比蓋飯好不好?」

-

「厚比?」

-

他根本沒在聽...

-

「呀鄭號錫!」

-

「怎麼了?」他終於看向你

-

「到底要吃什麼?我餓了!」

-

「我也是。能不能先吃你。寶寶你好誘人。」

-

「不行。我很餓,回家再說」

-

「我知道你餓所以我做一次就好,摁?」

-

「喂...!」

-

OK被吃乾抹淨惹ㅠㅠ

-

_

雞米妮

-

「寶寶~寶寶~」他專屬的奶音

-

「雞米啊我在這。」

-

「寶寶情人節快樂」

-

「雞米情人節快樂」

-

「我要bobo」他嘟起嘴

-

「好好好。」你在他嘴巴上啄了一下

-

「那..寶寶..我要KISS你嘍」說完。他的唇就湊上你的

-

喂!不是KISS嗎?你手摸哪啊啊啊

-

_

泰亨👽

-

「順心啊..你媽媽呢?」

-

「凹唔..」-

 

「泰泰!我在廚房!」

-

「啊!在廚房」他啪嗒啪嗒的跑進廚房抱住我

-

「怎麼了突然」

-

「情人節快樂。泰泰會愛你一輩子」

-

啊..今天是情人節..

-

「寶寶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對..對不起啊泰泰..」

-

「那用你補償我」

-

金泰亨!

-

_

果果

-

「努那努那努那」

-

「摁?」

-

「情人節快樂。這個是上次我去挪威玩買的,送給你。」他遞出一個盒子

-

「啊...謝謝..好漂亮的項鍊」

-

「我幫努那戴上」

-

「好。」

-

「沒有我的允許不能拿下來,知道嗎?」

-

「知道了。」妳抱著他 

-

「我的禮物呢?」他眼巴巴地望著你

-

「那個..果果啊..我沒有準備..」

-

「誰說的!我的禮物就是你。」

-

嗯欸欸欸誒田柾國!

-

 

晚一天放上的段子😂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