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耶我最近真的很勤勞的在碼文(摀臉

-

碩珍

-

「好香啊,歐巴你在煮什麼?」妳走進廚房,伸手環抱住正忙碌著的碩珍

-

只見他寵溺的對你笑了笑摸了摸你的頭,俯身親了你一口,之後便把你拉到客廳的沙發上

-

「在這乖乖待著,待會就好。」

-

幾分鐘後,眼前的桌上擺滿著所有你愛吃的食物

-

「阿米,聖誕節快樂」碩珍微微彎腰讓自己的視線與你平視

-

「謝謝你」你朝他甜甜一笑之後便將唇貼近,吻了上去

-

他先是愣了一下,之後便摟住你,回應著妳的吻

-

甜甜的氣氛散佈著屬於你們的聖誕節。

-

玧其

-

「歐巴,聖誕節快樂」妳向著正埋頭工作的玧其說了句

-

「摁。聖誕快樂」他頭也沒抬的回了妳一句

-

見狀,你無奈的笑了笑,對這種情況也早就見怪不怪了

-

「歐巴,我的禮物呢?我們來交換禮物好不好?」你走近了他,伸手勾住了玧其的脖子,撒嬌似的開口

-

「想要什麼?」只見他勾了勾嘴角,調整一下姿勢,便把你抱在腿上

-

「不想知道我送的禮物是什麼?」你靠在他懷裡,索取屬於他的氣味

-

「我的禮物不就是你嗎?」他暗示性的吻上了你的鎖骨

-

「...變態...」你捶了一下他的胸膛便要起身,但是卻被玧其拉回

-

「這根本不算禮物,因為你本來就是我的」語畢,他吻上了你的唇

-

閔玧其撩妹等級一級啊!!!

-

號錫

-

身為高中生的你,聖誕節最期待的事莫過於學校的舞會,但是對於這件事號錫並不是那麼開心

-

「阿米,別跟除了我以外的男人跳舞」你要出門前,只見號錫繃著臉向你說

-

到了學校後,濃濃的聖誕節氣氛,情侶雙雙對對的走在一起、共舞

-

一陣孤單感和空虛感朝你襲來,你突然好想號錫

-

就在你這麼想的時候,舞會上的舞台出現了一位戴著面具穿著白色西裝的男人

-

不知怎的,你覺得那身型有些熟悉-

 

在一曲過後,男人緩緩的走下台走近你

-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隨著大家的口哨聲以及尖叫聲,他脫下了面具

-

「號錫?」你有些驚訝的瞪大了眼

-

「怎麼?寶貝不希望我來?」他皺了皺眉,有些不滿你的反應

-

「不是,就是...有點驚訝」妳似乎知道了為什麼出門前號錫跟你說的那些話是怎麼回事了

-

不過有一個那麼會跳舞的男朋友與你一起共舞,似乎也不錯。

-

這晚,你們成為了舞會最幸福的一對。

-

南俊

-

「我們走吧。」經過一番打扮,你終於從房間裡走了出來,伸手握住了南俊的手

-

「換件裙子吧..摁?外面很冷的。」只見南俊皺了皺眉說了一句

-

「我有穿外套呢,不用擔心。」你朝他比劃了一下自己的外套,給他一個讓他放心的笑容

-

「聽話,我捨不得生病,而且這件裙子太短了,我也不想和別人分享你。」他寵溺的摸了摸你的頭,語氣卻不容質疑

-

濃濃的甜蜜感在你心中化開

-

今年的聖誕節很幸福呢

-

也對,你男朋友可是金南俊呢

-

有他在,天天都很幸福。

-

 

依舊深夜更文哈哈哈

還沒睡的孩子 看完段子 甜甜的入睡吧

下禮拜弟弟LINE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沒把草稿寫好哈哈哈

講到草稿 防彈CODY系列我似乎又忘記更文了ㅠㅠ

等我學校校慶之後,再補更給你們 等我昂昂昂(心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