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BG 男人•女人 01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

 

---以下正文---

 

這天,童妍走在要到便利商店打工的路上..

什麼時候才打算還錢啊ㄚ頭?”

昨天....!你要幹嘛?不要靠近我!”童妍本以為又是閔玧其那幫人,結果並不是

看你長的不錯呢應該會賣個好價錢男人說著就要抓住童妍

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碰?”一眨眼的時間那男人已經被玧其狠狠的摔在地上

“....閔玧其?”童妍的聲音因為驚嚇而顫抖著

玧其走過去摟著童妍,看到童妍膝蓋上的擦傷,眉頭明顯的皺了一下

“300萬對吧?錢拿著,然後,滾。玧其丟了一張支票在地上

那男人當然不會不識相的留在這連滾帶爬的拿著支票走了,對象可是閔玧其,不是鬧著玩的。

看到人走後,玧其一把抱起童妍

...."童妍本來想說些什麼,但在看到玧其臉色後硬生生的把話吞了回去

開車。玧其將童妍抱上車後對著司機命令

是。司機應了一句

那個…’ 閉嘴。童妍本來想跟玧其說聲謝謝卻被玧其打斷

停車。我能自己走回去童妍不管閔玧其說了一句

ㄚ頭,你覺得你發生這種事後我還會讓你走?"玧其一把將童妍拉到腿上

錢我會還你!我要下車!"童妍在玧其腿上掙扎著

“….不要動。玧其的眼神黯淡了些

…!”童妍感受到那腿間的炙熱

老闆,到了。司機說了一聲

聽到這句話,童妍反射性的往外看

這裡是帝鑽城..?

他們區域裡價格最高的大樓

這裡是多少人的夢想啊

閔玧其這種人肯定不會懂的 童妍在心裡冷笑了下

回過神來 童妍已經被玧其抱到電梯裡

放我下來!”童妍蹬著腳

老實點。玧其瞥了在他懷裡的人兒一眼

“…流氓。童妍暗暗的說了句

呵。我不否認在密閉的電梯裡,連螞蟻爬過都聽的一清二楚,更何況童妍說的話

“…..”

剛剛那人是誰?”下電梯後玧其拿著磁扣朝門口的機器[]了一下

“…我爸的債主..”如果說他是爸爸的債主,那玧其就是媽媽的債主了吧..?

向玧其解釋完之後,好像又想起了什麼,連忙補了一句300萬我會還你

“…..坐好。玧其無視了童妍的話,把她放在柔軟的沙發床上,之後走到櫃子前拿出急救箱

“…我能自己來。童妍看著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玧其沒有回話,倒是固定著童妍的腳的手力道重了些

“….謝謝..”童妍有些彆扭的開口

不客氣。"玧其看到這般的童妍,嘴角勾了勾

去洗澡吧玧其隨手抄起了一件襯衫遞給童妍

?”

啊什麼?浴室在那。洗好到房間找我玧其指了指某個門

我沒有內衣內褲啊...不會要我只穿這件襯衫吧...

而且去你房間做什麼啊啊啊

玧其哥,你要的東西突然門被打開了

他不是上次便利商店的那個人嗎..?

那時候的他雖然笑著,但是卻給人濃濃的壓迫感

但是現在他的笑容卻是那麼乾淨,那麼好看。

跟在便利商店的他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跟你說過幾次上班時間要叫我老闆玧其雖然嘴上那麼說但仍是寵溺的揉了揉眼前人的頭髮

你好歹也跟我說聲謝謝嘛"不滿的撇了撇嘴,男人晃了晃手上的袋子

“朴智旻,最近學會得寸進尺是不是?”玧其接過那位名叫朴智旻手上的袋子

“…公司還有事要處理,我先走了。"知道自家玧其哥的個性,智旻朝著玧其吐了吐舌之後走向大門

這小子..”玧其臉上浮出了微笑

他笑起來真好看。 童妍有些出神...

喏,給你。玧其把袋子遞給童妍

這什麼..?”童妍低頭打開了袋子

袋子裡放著幾件女性的內衣還有內褲

沒有人穿過,是新的。"玧其看著童妍有些發濛的臉,以為她誤會是哪個女人的,所以開口解釋

我知道,牌子還沒剪..”

恩。快去洗吧。傷口不要碰水,敢弄到你就死定了.玧其轉身準備回房間

那個….”

?”玧其回頭看向童妍

“…謝謝。

這女人真是該死的可愛

玧其勾了勾唇 不會。

 

以為有肉對不對😏

哇哈哈前三篇都沒有肉的🌚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