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Cody 10.

哦莫終於寫到第10篇(逃

這想系列棄坑很久哈哈哈

__

「你跟號錫發生什麼事對吧?」可能是號錫最近總是心不在焉,身為隊長的南俊利用了自己的休息時間跑到了房間問我

「...你怎麼還沒睡?」我愣了一下之後轉移了話題

「恩恩啊~你跟厚比哥是不是...阿!南俊哥你也在這啊...」泰亨推開房門走了進來

「你們是怎樣?睡覺不睡覺跑來我這裡做什麼?明天不是還有行程嗎?快回房間去了!!」我把手環在胸前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兩位哥哥

「厚比哥最近變得很安靜,平常明明吵死人的,但是他最近一回到房間不是帶著耳機聽音樂就是睡覺,也都不跟我和雞米說話..」泰亨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激動的說著

「最近跳舞也心不在焉的,你跟他是不是怎麼了?」南俊沒有泰亨的那般激動,冷靜的說著, 聲音很沉穩很好聽

「我跟他很好,沒有發生什麼事,你們快回去休息了」我避開了南俊那彷彿能看透我想法的眼神

「也不早了,你也快點休息吧」南俊說完就和泰亨並肩走出我的房間

他們出去沒多久,我的手機發出了清脆的訊息聲..

{跟我談談}是號錫。

{好}我回覆他之後走出房間

「厚比啊..我..」他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客廳沒有開燈,黑暗中他的臉顯得特別蒼白..

「我沒辦法不喜歡你,但是我希望你一直幸福」他起身走向我,伸手把我拉進他的懷裡

他..好像瘦了..

「厚.厚比..」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讓我抱一下就好。」他摟著我,好像要把我揉進他身體裡

「厚比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只是不是那種喜歡..」我任由他抱著,眼睛卻直直的看向玧其房間的門

「沒關係。」他輕輕推開我,拉開了那曖昧的距離

「我愛玧其,真的很愛,那你這樣為難,對不起..」我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不參雜任何情感的吻

「不,你沒有錯,是我太自私..」他愣了一下之後抬手摸了摸我的頭

就像哥哥對妹妹那樣..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對他甜甜一笑

「當然。」他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

那個屬於鄭號錫的笑容。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力,

只是需要主動的那勇氣。

___

久等了(笑

明天更玧其BG 男人·女人

敬請期待昂昂昂昂~~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