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BL不能接受請繞道😊

部落格內另有BG文歡迎批評指教啊~

-

 

"寶貝~我回來了哦~~" 剛從同性戀俱樂部回到家的玧其

-

"報告社長,今天王氏夫婦來拜訪您,因為你不在所以我已經替您另外安排時間了"智旻還沒說完

-

"怎麼?在家也要談公事嗎?秘書模式可以關起來了....有人欺負你嗎?"玧其知道智旻只要有事情就會變的一板一眼

-

“摁。有人欺負我...”智旻淚眼汪汪的看著玧其

-

“哪個找死的混蛋?”玧其輕撥著智旻的頭髮

“閔玧其”

-

“......哦那傢伙怎麼欺負你?” 玧其頓了一下

-

“他去找別的男人逍遙也不管我的感受..還把公司的事全部丟給我.你看他混蛋不混蛋?”

-

“別累壞了..我會心疼”

-

“哥..把俱樂部那邊的工作辭了好不好?”智旻睜著無辜的雙眼一臉無害的望著玧其

-

“等我把事情處理好我就辭掉”玧其揉了揉智旻的頭髮寵溺的看著他

-

“那..我也要一起去”

-

“不行!那邊太複雜太危險了”玧其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

 

“哥...拜託嘛..你會保護我的不是嗎?“智旻拉著玧其的手.左右搖晃著

-

“傻瓜..我不會背著你亂來.不相信我?摁?那裡出入的人太多.我不放心”玧其難得耐著性子哄人

-

“摁...”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還是答應了..因為在這樣任性下去.玧其可能就會發火了

-

“乖...對了聽說今天你跟泰亨見面了?”玧其看著躺在他腳上的那人

-

“恩對啊泰泰今天陪我去跟客戶談合約哦”想到跟自己要好的親故智旻不自覺的揚起嘴唇

-

“那麼開心?不是跟你說過要跟他見面要先跟我說嗎?”玧其看著自家小孩那麼開心的談論別的男人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

“昂..我忘記了嘛..而且你那麼忙..我也怕打擾你工作啊..” 智旻朝玧其可愛一笑

-

“哦莫這笑容.寶貝是在誘惑我嗎?”玧其故意在智旻敏感的耳根後面舔了一口

-

“摁阿..哥今天不行..明天還要工作啊”智旻急忙想逃出玧其的懷抱

-

“我是社長要讓你請幾天假都可以”玧其緊緊的抱著智旻不讓他逃開

-

“昂...”

-

 

愛,不分性別。

-

愛,像一首樂曲

-

你,是指揮家

-

讓我有起落

-

而我努力找到一個最靠近你的音符傾身告訴你,

-

我愛你。

-

 

 

 

第一篇cp文就獻給我們很有愛的糖雞了💓

閔玧其真的很疼智旻這個弟弟啊...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