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BL如無法接受請繞道謝謝

*歡迎指教

*禁止辱罵

-

 

「總經理好。」柾國久久回到公司一次,員工個個畢恭畢敬

-

「泰泰呢?」柾國問了一個剛好經過他旁邊的一位員工

-

「...金秘書在.,在辦公室裡..」突然被叫住的員工,有些緊張

-

「好。辛苦了你去忙你的吧」

-

「謝謝總經理..您慢走。」

-

真是的。打電話也不接..

-

存心要讓我擔心的..

-

「泰泰.為什麼不接電話?」柾國走進辦公室,看到泰亨趴在桌上

-

「......」沒有回應

-

「泰泰?」柾國抬起泰亨的頭

-

「摁..果果我好熱..嚶..熱..」蒼白的臉,有些發紫的唇

-

柾國立刻把泰亨抱了起來往外衝「泰泰乖。我帶你去醫院」

-

 

 「醫生..泰泰他怎麼樣了?」到了醫院

-

「睡眠不足加上有些感冒所以才會昏倒」

-

都怪我最近太忙忽略了他..

-

他本身就倔強.就算累也不會說出來

-

自責.心疼.兩種心情反覆交錯

-

「果果...」泰亨醒了後虛弱的喚了一聲

-

「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柾國的手覆上了泰亨的額頭

-

「沒有..果果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泰亨有些自責的低下頭

-

看著自家愛人自責的表情.柾國也捨不得罵他

-

「我去買東西給你吃.乖乖待著。」

-

「好..果果要快點回來哦」因為在陌生的環境,泰亨覺得沒什麼安全感

-

「醫生說你還不能吃太重口味的東西.所以先喝魚湯吧」柾國伶著一袋魚湯回到病房內

-

「嚶我不喜歡喝魚湯..」泰亨看著柾國幫他盛好魚湯的碗

-

「我知道.乖先喝這個別任性.等你好了我在買漢堡給你吃.摁?」柾國哄著面前因為魚湯而紅了眼眶的那人

-

「你說的哦不能騙我.」因為漢堡的魅力所以泰亨緩緩的拿起湯匙喝起了魚湯

-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以後累了就要說知道嗎?你知道你這樣讓我很心疼嗎?」柾國用手順著泰亨的的頭髮

-

「知道了...」泰亨朝著柾國甜甜一笑

-

「摁休息吧~我在這邊陪你安心睡吧」柾國幫泰亨蓋上被子後,唇湊上泰亨的

-

「等..等一下這樣會傳染」泰亨轉過身背對柾國

-

金泰亨。我田柾國這輩子愛定你了。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