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就像所有枯葉終將墜落一樣.
 
曾經說過的永遠也會漸漸消逝.
 
“認真一點!全柾國不要在給我發呆!”
今天是花樣年華P. T. 2的第一次錄音
本來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柾國今天不知怎麼一直失常,不是忘記歌詞就是節奏抓錯
已經為了他重複錄了好幾次
玧其有些生氣.其他人的臉色也不怎麼好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身為隊長的南俊走過去拍了拍柾國的肩膀
 
“...沒事。對不起一直因為我重錄..” 這就是全柾國.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明明有事卻不說..
 
“果果~跟我談談好嗎?”我也不等他回答.就逕自拉著他的手往外走
 
“敏恩怎麼了嗎?” 他就這樣讓我拉著外面
 
“發生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嗎?” 我沒有把他的手放開.反而握的更緊
 
“...我把我媽媽送給我的項鏈用丟了...昨天明明還在的...” 他頓了一下才緩緩的開口
 
難怪今天一直魂不守舍....
 
“我等一下回家幫你找..我一定會幫你找到所以等下要好好錄音知道嗎?”
 
“可是...”他還想說些什麼..但是被我打斷
 
“好了!相信我.我一定會幫你找到你媽媽送給你的那個項鏈..還有啊如果你不想要惹玧其生氣的話那就好好錄音..” 我說完之後把他推進錄音室
 
之後。我回到家在床底下找到了那條項鏈
但是在撿的過程中不小心撞傷了手
本來想自己擦藥但是找不到急救箱
所以就自己簡單的止血後就跑去玩手機了
 
“敏恩~我們回來嘍~” 這個奶音..是智旻。
 
“等一下一起去吃年糕吧~肚子好餓啊啊~”碩珍繞到我旁邊坐下
 
“可是我想吃拌飯~” 泰亨拿著一間韓食的宣傳單比劃著
 
就在他們在吵要吃什麼的時候
 
“敏恩~我的項鏈有找到嗎?”果果把我拉到他旁邊
 
“齁。全柾國你害我死了啦!摁~拿去在床底下找到的”被他這樣一拉害我本來在玩的遊戲輸了.我瞪了他一眼之後從口袋拿出項鏈遞給他
 
“你的手怎麼了?” 玧其突然拉起我的手.害我嚇了一大跳
 
“沒事..不.不小心受傷的”我拉回我的手
 
“怎麼不擦藥?”難得他沒有問我為什麼
 
“找不到急救箱...”
 
“進來!”他把我拉進他房間.把我按在椅子上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了..”他拿著棉花棒幫我上藥
 
“老實點!不要亂動!”他用另一隻手壓住我的手
 
看著他專注的樣子...
我有些出神...
 
“我很害怕..”他一邊收著藥一邊說
 
“什麼?” 他是閔玧其欸有什麼能夠讓他害怕?
 
“我很怕防彈少年團只是一時大勢..很多人在等著我們掉下來..今天柾國這樣讓我更害怕..如果哪天防彈不在被人記住..”
 
“不會的!你們會一直走下去一直到永遠!”我不等他說完直接打斷他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他走到他的桌子旁邊拿起耳機
 
“這首歌叫做枯葉...想把他放到專輯裡..”他輕輕的幫我戴上耳機
  
 
破碎了呢     彷彿看得到盡頭
 
 
拜託。請不要墜落.
 
 
不要就這麼倒下
 
雖然表面上這首歌是在寫男女..
但是多少也加了一些他的心境吧..?
 
 
“你們一定會一直走下去.我也要當你們一輩子的造型師!” 聽完之後我拿下耳機還給他
 
“那我們一輩子的造型師現在可不可以先把我這次回歸的髮色先記下來?”他揉了揉我的頭
 
“好啦!”
 
他的是薄荷綠
花樣年華的系列髮色
 
在我心裡你們絕對不會像枯葉一樣
                      Never never Fall
 
 
 
cr.  logo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