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車澤沅
今年26歲
曾經是一位廚師...
但是因為食安事件所以廚師執照被吊銷了...
當我搬進宿舍的時候..只有以傑一個人他算是房東吧?應該算是...   (鄭以傑##)
那時候的他已經是一位很有名的詞曲家
他才24歲.就有好幾千萬的收入
他很常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做音樂
可以不吃不喝不睡.他最高記錄曾經三天不閉眼睛

我叫南昱廷
今年23歲
我很喜歡跳舞.曾經可以當上職業舞者
但是因為一場意外..腳受了重傷
逼不得已的狀況下我現在是一位街頭藝人..
當我搬進宿舍時..澤沅哥對我很親切
以傑哥對人很冷淡不怎搭理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旻凱..因為他只穿著內褲...

我叫宮旻凱
今年22歲
在便利商店打工..
女人對我來說只是發洩慾望的工具
當我搬進宿舍時..
我只記得澤沅哥煮飯給我吃..
澤沅哥煮飯真的很好吃

我叫朴成昕
哥哥們都叫我小昕
我跟雨楓同歲    (季雨楓#)
我們一起搬進宿舍
我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現在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我是一位歌手.他是經紀公司的理事.也算是我半個經紀人吧...

我叫言玧澈
今年19歲高三
因為爸媽處的不好所以搬出來
然後住進宿舍遇見了六個很奇特(?)的哥哥
在宿舍裡我才感受的到被疼被愛的感覺是什麼...

         希望你們喜歡。歡迎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