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好難。” 一眼望去,廚房裡好像被炸過一樣..
-
 
“沒關係..被氣餒.我們再試一次。” 碩珍打氣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
 
“....摁。” 明明我才是女生阿.為什麼一個男生比我還會做飯..才失神沒多久,手突然一陣痛楚讓我回過神來
-
 
“阿米!!!”只見他著急的抽了一旁的衛生紙按著我被刀子割傷的手止血
-
 
“沒事。歐巴你別著急...” 我忍著痛安撫著有些激動的他
-
 
“我寧願你哭著喊痛,也不要你這樣逞強”他把我拉到客廳的沙發上坐好之後替我上藥
-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煮飯” 我有些喪氣的說
-
 
“妳有一個那麼會做菜的男人.妳擔心什麼?”
-
 
“........我肚子餓了...” 我用口型告訴他
-
 
”知道了...等我。我煮麵給你吃” 他帶著寵溺的看著我,笑了笑之後走進廚房
-
謝謝總是照顧我的你
-
沒有你...我怎麼辦?
-
金碩珍,我愛你💋
-
                                  寫完日期👉105.3.15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