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有菜單進來嘍" 女服務生有禮貌的朝著正在廚房備料的澤沅提醒

 
“好沒問題馬上來” 澤沅朝著他比了一個"OK"的手勢澤沅的一天通常都是在餐廳裡度過.他熱愛他的工作.樂此不疲
但是這天.....
“Chef~昨天衛福部的人來過..” 餐廳裡的員工
 
“來檢測嗎?澤沅一邊洗菜一邊問
 
“對...我們的油有問題”
 
“這樣啊...馬上去進一批新的油”
 
“阿!還有..昨天有客人吃完飯之後送了急診..”本來準備離開的員工突然又想到了什麼轉過身來
 
“怎麼會..?”澤沅停下了洗菜的手
 
“客人那邊一口咬定是我們餐廳的食物有問題.”
聽到這裡澤沅懂了..
一定是爸爸..
是啊我怎麼也鬥不過他..他一心只想要我繼承家業
 
“澤沅.” 男聲
 
“大.大哥...?”澤沅一愣一愣的看著站在自己前方的那人
 
“我都聽說了...相信你也已經知道是誰安排的了..你的廚師執照被吊銷了..對不起哥沒能好好守住你的夢想..”
 
“沒關係我知道了..”都這樣了我還能說什麼.
 
“我幫你安排了一間房子.先過去那邊住吧剩下的事就交給我處理吧”
 
澤沅就這樣簡單的整理了行李
來到了宿舍..
有些泛黃的牆壁
雖然泛黃但是有一股復古的味道
外圍種了一些花草
然後旁邊車庫裡有一台BMW
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有錢吧..?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最後一個字才剛說完就看到以傑拿著咖啡走了出來
“呃…那個我是新來的房客。請多多指教。” 哦某是鄭以傑欸那個很有名的詞曲家
 
“摁。”以傑冷淡的撇了一眼澤沅,然後就開始做起自己的事
是個不愛講話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