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我男朋友

-
V。防彈少年團裡很四次元的孩子

-
因為四次元.可愛的個性讓他擁有廣大的粉絲

-
在粉絲面前的他總是像個小孩.賣萌.裝可愛.撒嬌

-
但是在我面前很穩重很成熟。

-
可是其實...我也想試試被他撒嬌的感覺啊

-
“阿米。你在想什麼?”泰亨叫了我.我回過神來。

-
“走路怎麼都沒聲音啊..?”我把頭靠在他肩上

-
“在想什麼嗎?”泰亨又問了一次.手順著我的頭髮

-
“...可不可以偶爾也對我撒嬌..?”我很小聲的說

-
“什麼...?”他似乎沒聽清楚

-
“就是你每次都跟粉絲撒嬌.可是就是不跟我撒嬌!“

-
“阿米是在跟粉絲吃醋嗎?”泰亨很明顯的在忍笑

-
“是粉絲重要還是我重要?”我嘟起嘴

-
“阿米。我是你的男人.在你面前我必須要變得成熟變得穩重才能夠保護你阿”他捏了捏我的臉

-
“可是偶爾也要對我撒嬌一下嘛”

-
“知道了”他的唇吻上我的

-

金泰亨。我真的好愛你。

-

 

 

cr. logo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