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我盤腿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
-

我是一個練習三年的練習生

-

下禮拜有一場評比...
如果通過了這場評比...我就能出道了.
我的夢想.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要快點出道才能配的上他
-
 
“寶寶~在想什麼?” 號錫拎著一罐礦泉水.走了進來
 
-
“沒事。”我起身準備繼續練習
-
 
“休息一下吧?喝口水?”他拉住了我的手腕.伸手遞了水給我
 
-
“哥...如果我評比沒過..”    “你會過的!”他打斷我
-
 
“可是哥..我到現在舞步還是記不起來” 說真的壓力很大
-
 
“相信哥。你可以的。不會的地方哥可以教你.摁?”他哄著我.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
 
“摁!我這次一定要出道。這樣才能配的上你!” 我在他面前下定了決心
-
 
“阿米。”他突然嚴肅的叫了我
-
“怎麼了?” 我正納悶著為什麼他突然變臉
-
 
“我鄭號錫愛一個人並不是用會不會跳舞有沒有出道來認定的。只要那個人是妳.不管你評比有沒有過可不可以出道.只要是你我都會一直愛著你懂嗎?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摁?”
-
 
鄭號錫。真的是希望啊~
謝謝你。為了你。我會努力。
我愛你💋
-
                                   寫完日期👉105.03.10
-
 
cr. logo
 
真的很喜歡號錫跳舞的時候💛💙💜❤
總是用盡全力表現💋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