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ˍ
「和你一起從生到死就是永遠。」

ˍ


年下的他總用著自己的方式在照顧著你


「努娜,你是不是應該睡了?已經很晚了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他倚在門旁,看著你努力趕著論文


「今天咖啡怎麼喝那麼多?」他見你擺在桌子旁不知道空了幾次的咖啡杯,不滿的皺起眉


「晚餐吃到現在還吃不到一半!!阿米,今天真的特別不聽話。」說完,他按掉了你的電腦螢幕順手也收走了我的咖啡杯,一連串的動作,你還無法反應


「呀!我還沒打完呢!」回過神來你打掉他的手,逕自開了螢幕繼續著先前的動作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將論文全部整理檢查過一遍,告一段落後,你拿起一旁早已冷掉的晚餐,正要張口


「這樣吃待會又胃痛,出去吃你愛吃的那間宵夜?」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門外,沉著聲音說著,他肯定是不開心了,索性的連敬語都沒有說


「果果要請我嗎?當然好啊,走吧。」知道他不開心,也放任著他說半語,手指撒嬌似的勾上他修長的指節


「摁,走吧。」他瞥了一眼你和他交扣的手指,微微的使力拉開,自顧自的走在你前面


「果果?」你試探性的喚了他,他沒有轉頭,只停下了腳步


「生氣了?」見他沒有轉頭的打算,你快步的走向他,伸手環住了他的腰,將頭靠在他溫暖的懷裡


「努娜是不是因為我年紀小,所以覺得我很任性很無理取鬧?讓你好好注意身體,你都不聽話,看你辛苦的樣子很心疼啊...」他任由你抱著,緩緩的開口


「...對不起...」你扯了扯他的手,想要他抱住你


「知道你很忙,可就是擔心,總是熬夜,常喝咖啡,飯又不準時吃,每次抱著你的時候,總覺得你又瘦了...」說完,他才抬起手回抱你


「以後不會了,都聽你的。」你墊起腳尖,輕啄了一下他的唇


只見他勾了勾嘴角,隨後伸手按住你的後腦勺欺身吻了上來


辛苦了,我的努娜。


[END]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