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篇的BG文

「呀,雨下那麼大要怎麼回去啊?我沒有雨傘。」下課後,我慢悠悠的收著書包,看著窗外的噢,有些煩躁的開口和坐在前面的親故說著

「我沒有雨傘,欸你不用擔心啦,你家那位肯定捨不得你淋雨,說不定待會就來接你了」親故用著曖昧的眼神看著我,似笑非笑的說著

才不是呢!他最近忙得連飯都忘記吃怎麼可能還來接我?我在心中暗暗的翻了個白眼

「算了吧,我們還是用跑的回去比較快」我向著親故無奈的笑了笑,抄起整理好的書包和她並肩離開教室

「怎麼?你們吵架了?我跟你說啦....」親故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

吵架嗎?不算是吧,應該只是我單方面覺得不安,所以開始不和他說話,當然他到現在可能也還不知道我在和他冷戰吧

「欸臭ㄚ頭,你有沒有在聽?我可是用心良苦的在分析給你聽。」似乎發現我的心不在焉,親故停下了她的愛情分析,用手肘推了推我,不滿的抱怨

「好啦,我知道了,謝謝大師的分析。」我勾住他的手臂,討好的向他說著

「這還差不多。」說著,就走到了門口

見雨沒有要變小的跡象,我和親故的家是反方向,他揮了揮手道別,一隻手便微微的的拉高及膝的制服裙,一隻手擋在頭上便衝了出去

雨不留情的打在臉上,不知道甚麼時候眼眶紅了,淚也隨著雨緩緩的流下,還沒來得及思考,家門口就在眼前,

我和他的家。曾經是我認為是在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

推開門,一如往常的安靜,不在家呢...依然空蕩蕩的家...

我緩緩的走進房間,將書包隨意一放,拿著換洗衣服才要進浴室,手機響了起來,螢幕上閃著的不是別人正是那位我許久不見的男人

「到家了嗎?」熟悉的嗓音從另一頭傳來

「摁。」我應了一聲,等著他的下文

「淋雨了嗎?去洗個熱水澡不要感冒了。」他的聲音再次傳來,說著關心的話語

「你在乎嗎?」聞言,我心急地回了一句,淚也不自覺地流下..

「...什麼?」他似乎嚇到了,頓了一會,聲音才緩緩傳來

「感冒了你在乎嗎?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閔玧其,如果你厭煩了,我們可以分手。」說完我便掛上了電話,轉身進了浴室..

才洗著,身體便沉重了起來,眼皮也不爭氣得快要閉上,知道自己可能是感冒了,快速的洗完澡,昏昏沉沉的吹著頭髮...

不知道過了多久,額頭上傳來一陣涼爽,有些吃力的睜開眼睛,在模糊間看見了熟悉的身影,可那人的身影隨著眼睛適應光亮越發清晰...

「閔玧其....?」我扯著有些發疼的喉嚨,不確定的喚了聲

「醒了?喝點粥,待會吃藥。」他向我走近,手裡捧著還冒煙著的白粥,伸手遞了過來

「對不起,是我疏忽了你的感受,讓你不安了。」見我接過他手上的碗,他緩緩地坐在床沿,打破沉默,開口

不和人低頭的他,竟然和我道歉,一時之間我無法反應,愣愣地看著他

「反正,不准和我分手。」他似乎誤會了我的沉默,以為我還在生氣想和他分開,好像是緊張了,急忙的又補一句

好可愛。

「摁,不分手。」

「閔玧其..謝謝你。」我從他身後環抱住他的腰,將頭靠在他的背上

「謝什麼?」他抬手撫上我放在他腰間的手

「謝謝你先和我道歉。」說著,我蹭了蹭他不寬的背

「好了,少肉麻,快把粥吃了,好待會吃藥」他拍了拍我的手後,將我擱在一旁的碗拿了起來

「藥難吃!!」我向他不滿的撇了撇嘴

「吃完給你糖。」他哄著我,伸手幫我將枕頭立了起來,好讓我坐正

「你每次都說要給糖,結果都沒有!!!!」我朝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吐了吐舌後開口

「你有我這顆糖不甜嗎?」

你是我專屬的糖果,有時候酸、有時候甜,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