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此系列含有自創角色,若無法接受請繞道至其他文章哦

00.

在人類世界裡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

據說,在千年以前,吸血鬼和人類是並存的,他們互相幫助、互相合作,可在一次的戰爭中,人類因一時的自私以及貪戀,和吸血鬼反目成仇

誰說吸血鬼必須活在黑暗裡不能存於光明?

 

「稟報大少爺。」雕刻精緻的深黑色鐵製大門被推開,身穿墨綠色長袍,面容優雅的人,踏著輕柔的腳步走了進來,隨後向眼前正認真辦公的男人開口

「說。」只見男人拿起一旁的紅酒杯酌了一小口,抬眸看了那人一眼,便繼續著原本的工作

「是。」

「是這樣的,小少爺學校的班主任剛剛致電過來,要請大少爺過去一趟

「濯,你猜看看那小子又鬧了什麼事?」聽見自家弟弟的事,男人先是一愣,隨後放下手邊的工作,揚起嘴角向著那名名叫濯的男子開口,好像絲毫並不擔心似的,口吻相當習以為常

....班主任說這次是小少爺被人打傷...」濯一邊看著自家大少爺的臉色一邊說,果然聽到這裡,眼前男人臉色一變,冷冷的說了一句

「備車。」

 

「哥哥....」原先正在和老師解釋事情經過的男孩,看到門外站著一位正黑著臉的男人,開口弱弱的喚了一句

「傷哪了?過來讓哥看看。」男人見到自家弟弟嘴角上明顯的傷口後,便心疼的緩下臉色,招了招手示意要弟弟過來

.........柾國好疼...」聞言,名叫柾國的男孩便聽話的靠了上去,也不忘和哥哥撒嬌

「都幾歲人了,還那麼愛撒嬌?」男人勾了勾嘴角,寵溺的揉了揉柾國的頭髮

而一旁的老師以及主任都有些看傻了眼,誰能和他們說說他們學校的小霸王去哪了?甚至還撒嬌了?其實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見到柾國被人打傷,他們也是挺意外的。

「不過哥哥,以前不都只有小濯哥哥過來嗎?今天為什麼連你都一起來了?」柾國向著自家哥哥調皮一笑,隨後想起了什麼便開口問

「因為狀況不一樣。」男人說著,眼神也危險了起來,眼角掃過在場的所有人,隨後聲線不帶情感的說

「是誰打傷我弟弟?

「您是田柾國同學的哥哥是嗎…?」一旁的班主任先回過神來,向眼前男人詢問

「是的,他叫朴智旻,是柾國的哥哥。」眼看智旻的臉色越來越不好,一直站在後方的濯開口代替智旻回答

「不要問我那麼多廢話,我只要知道是哪個不要命的傷了我弟弟?」智旻冷冷的瞥了一眼班主任,隱忍著怒氣緩緩的說

「是、是的。」班主任被眼前男人的氣場嚇得有些結巴的回應

「季同學請你過來一下。」只見班主任開口喚了一位從剛剛就一直站在一旁的同學過來

「主任我已經和你說過了,是田柾國那傢伙先拉我頭髮我才還手的」

「喂,田柾國你都幾歲了,明明17了還做一些7歲小孩才會做的幼稚事」

只見這位季同學走到班主任身旁,向著主任以及柾國說到

「季云沐你不要太得瑟了,要不是我不打女生,不然你以為你現在還能站在這裡和我說話嗎?」被這麼一說,某個小孩可不高興了,掙開哥哥的擁抱,不示弱的回嘴

「好了。去車上等哥哥,濯,把他帶回車上」智旻戲謔似的看著眼前的女孩,開口讓站在身後的濯把柾國帶回車上

是個女孩啊、

看著濯將柾國帶離辦公室後,智旻聲線清冷的開口

「就是你打傷我弟弟?

….是。不過那是因為你弟弟他先拉」還沒等女孩說完,智旻便打斷了她

「我只要知道是妳打傷他的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喂,什麼叫不重要?果然是兄弟,都一樣無理。」被這麼一說女孩立馬不服氣了,嘴也口不遮攔了起來

我無理?...這女孩很有趣啊

 

 

在人類的潛在意識裡,吸血鬼是個殘暴嗜血的存在,可至今人類的生活隨著時代在進步,吸血鬼的生活也為了適應這快速變化的時代而蛻變。

 

 

好久不見了各位小夥伴們!!!!!

這次的新系列主角是我們小可愛朴智旻同學啦

可這篇的智旻可能和你們認識中的智旻有些許不同哦在這邊就賣個關子吧

男人女人系列進入尾聲,之所以一直沒有放上來,一方面是在連接劇情上碰上難關,另一方面真的是有些許怠惰了。

請各位在稍等我一下了

再談回此系列,其實這篇已經寫好相當久了,改了又改,也有猶豫過到底要不要放上來,最終還是決定將這個系列放上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喜歡有關於吸血鬼的題材,不管是韓劇方面、電影方面,甚至小說上我都相當的有興趣,所以也想嘗試著寫看看,希望你們能多給點介意了

太久沒在痞客幫冒泡了,你們會原諒我的搞威吧哈哈哈

講那麼多的重點只有兩個,第一是新系列正式開坑,第二就是這系列更新相當相當不固定,能不能寫到最後也是一大挑戰,我也一定會努力的~~~

那就這樣啦,小女退場。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