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你父親很愛妳母親的對吧?」把頭靠在玧其的肩膀上,童妍若有所思的說了一句

「...那老頭做的所有事我都沒有辦法接受去接受,可唯獨他愛我媽媽這點我無法質疑」玧其一手攬著人兒,一手撫著童妍柔順的長髮

「其實你跟你父親很像,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能不惜一切....」人兒伸手環住男人的脖子,移動身體坐到玧其腿上

「...他的不惜一切也讓真正愛他的人離他而去」玧其勾起不屑的笑容,恥笑般的說

「閔玧其。」人兒探頭試探般的在玧其嘴上親了一口

「摁?」收起原先不屑的神情,男人溫柔地回應了一聲

就一個吻,卻能讓我複雜的心情一掃而空。

「和你父親好好談談,跟他和好吧..?」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人兒說話時能夠正視著玧其,能夠用這種語氣和玧其說話的人,普天之下,應該也只有童妍一個了吧?

「ㄚ頭,這個話題你已經說了很多遍了。」玧其無奈地輕嘆了 一口氣,緩緩的開口

「誰讓你每次都不理我,一直在逃避。」童妍這麼一聽不淡定了,立馬坐正了起來,白了男人一眼後,賭氣的說了一句

「.....唉,知道了,有空會去和那老頭談談的。」見自家人兒背對著自己,坐在沙發的另一頭,玧其無奈的伸手重新將人攬回懷裡

「你說的,不能反悔,打勾勾。」聞言,人兒才有了笑容,乖乖任由玧其抱著

「都幾歲了還打勾勾」看著自家人兒孩子氣伸出手要和自己打勾勾,玧其勾起一抹寵溺的微笑,嘴上那麼說,可還是配合的伸出手和人兒做了約定

ˍ

「果果...如果你父親不喜歡我怎麼辦...?」智旻坐在沙發上心不在焉的吃著早餐

「專心吃飯。」說完,柾國伸手按住智旻正挑著小黃瓜的筷子,又說了一句「不准挑食。」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小黃瓜的...」只見智旻皺著小臉,嘴上嘟囔著

「吃完之後我帶你見我父親。」看著智旻不情不願地吃著小黃瓜,有些心軟的從自己盤裡夾了一些智旻愛吃的炒蛋放進那嘟著嘴在可愛不過的人兒盤裡

「..什..什麼?」聞言,智旻睜大了雙眼望著柾國,骨碌碌的眼睛好不可愛

「不是一直擔心我父親不喜歡你嗎?帶你回去你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啦?」見到智旻的反應,被人兒萌到的柾國勾起了嘴角,隨後寵溺的捏了捏智旻有些肉的臉頰

「突然說要回去,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人兒臉上依舊寫著不安

「不用擔心,不是有我在嗎?不相信我,嗯?」柾國隨手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替智旻擦了擦嘴,也安撫著人兒的心情

「那你千萬別和你父親吵架哦...我...」說著,智旻的眼神黯了黯

「我不會和他吵架的。」伸手將人摟進懷裡,柾國也沒忍住的親了智旻幾口

ˍ

 

 

好的各位,我先自首其實我只是想把集數拖長到25集,所以這篇才那麼短(根本藉口xDDDD

這麼晚更文久等了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