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有事?」咖啡廳內,隨著柔和輕鬆的音樂一道滄桑不失清脆的聲音傳出,可發出聲音的這人臉上正寫著不耐煩以及輕蔑

「伯父你好,一直沒有和你自我介紹,我叫童妍,能叫我妍妍就好。」咖啡桌的另一頭坐著的童妍似乎是被男人的語氣以及表情嚇到了,伸手握緊了衣擺後又鬆開,深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口

「約我來應該不止是自我介紹而已吧,ㄚ頭?」老爺子輕哼了一聲,冷冷的瞥了童妍一眼,隨後說

「是的,我想和您談談玧其。」因為對面男人的眼神太過於犀利,童妍聲音有些發抖著,也無法正視著玧其的父親

ㄚ頭,和我說話不看我?

不知道怎麼了,童妍耳邊傳進了玧其的聲音,人兒下意識地四處張望,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幻覺,可聽到他的聲音安心了不少。

「呵,那小子?我沒什麼想談的」老爺子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

「您其實很愛玧其吧?像父親一樣的愛著他,不是像其他人說的那樣無情,連自己兒子都不在意。」

你太天真了。」老爺子明顯的楞了一下,可馬上恢復了先前表情以及語氣

「你有多愛伯母就有多愛玧其,不是嗎?

……

「我知道上次泰亨哥被帶走的時候,你一直站在窗外看著,看著玧其,甚至他擅自讓號錫哥把泰亨哥帶走,你也只是搖了搖頭,任他去了,您臉上的表情我想不會騙人。」

….你為什麼…?」聽著童妍的話,老爺子驚訝得睜大雙眼

「那天,我偷偷跟著玧其去了,我躲在門外,無意間的看見了伯父您,我以為你會進去阻止他,可您臉上的表情告訴我其實您很愛他。」

其實您和玧其很像,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表達。

……

「好幾次玧其的公司出了問題,你藉用著別的股東的名義投資了公司,這件事情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知道。」彷彿下定了決心,童妍似是壯膽的捏了捏自己的大腿,隨後說

...ㄚ頭,你明明知道那麼多事情,為什麼一件都沒跟那小子說?

「南俊哥把帳目給我之後,我去查了錢的來源,知道這件事真的就要說了,可是玧其的自尊心很高,伯父您也知道的,我真的講不出口,我想這件事情還是要你們兩個一起面對一起解決的,所以一直沒說。」試想著玧其知道事情之後的臉,童妍抖了一下

「你很了解他,也很愛他,那我想我也能放心了,我真的不求他能原諒我。」老爺子伸手握住了童妍的手,語氣認真的說

兒子、你找到了個好女孩。

「伯父….你別這樣說...」童妍被老爺子的舉動嚇到,差點將桌上的咖啡弄倒了

「童妍。」熟悉的嗓音傳進童妍的耳裡

「玧其?」轉頭見到了臉色相當不好的男人,童妍有些害怕的喚了一句

「讓你好好待在家,為什麼在這?」玧其向前將老爺子握住童妍的手掰開,向著人兒說

「別碰她。」與對童妍的語氣不同,玧其轉頭冷冷的對老爺子說道

「玧其你別這樣,好好和伯父談談吧。」人兒伸手拉了拉玧其的衣襬,似是撒嬌的開口

「ㄚ頭。」玧其沉聲的喚了句,意思也相當明顯

老子不想談。

「閔玧其,你明明答應過我會好好談的。」聞言,人兒不悅的皺了皺眉,也不管玧其的臉色,開口

……知道了,你先和陳叔回家」男人無奈的嘆了口氣,隨後開口

 「我不要,我要在這裡。」童妍搖了搖頭之後說

「妍妍,我不想說第二次。」玧其沈著性子向著人兒說著

「...知道了我回家就是了。」見玧其的臉色越來越不好,人兒也識相的點了點頭


久違不見的男人女人系列回歸啦,下一篇就要完結了呢

這個系列會有番外,會把泰亨以前的故事寫在裡面噠,在請各位期待一下哦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