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閔玧其?...唔...」好不容易被玧其哄睡的童妍,似乎是做了惡夢,睜眼習慣性的往旁邊一抱,沒有抱到熟悉的男人,人兒的睏意馬上煙飛雲散,急忙的坐了起來,還不小心摩擦到了傷口,痛的縮了縮腳

「...妍妍小姐?少爺交代妳不能下床走動的。」在外頭整理家務的管家見到從主臥房走出來的童妍,有些緊張的上前扶住人兒搖晃不穩的身體

「閔玧其呢?」因為做了惡夢,童妍的眼裡明顯因為驚嚇有的水霧,手還有些發冷,虛弱的開口問著

「少爺到公司處理事情,他說一會就回來。」管家扶著童妍就要回房間,誰知道人兒搖了搖頭,帶著鼻音說著

「我要找他....咳咳」似乎真的是被惡夢嚇到了,童妍急沖沖的講著,不小心還嗆到咳了幾聲

「妍妍小姐...您不要為難我..這...」管家用眼神示意一旁的保鑣過來幫忙,一群人連哄帶騙的講人兒帶回房間

「少爺,不好意思打擾你。」管家拿起家用電話,撥了一個專屬的號碼,另一頭的玧其清冷的嗓音傳入

「說。」

「妍妍小姐她鬧著要找你,我看好像是做了惡夢嚇到了。」管家得到玧其的回應後開口和玧其解釋著狀況

「我馬上回去。」聽到自家人兒的事,玧其立馬不淡定了,也不管還在開會中直接起身離開,留下公司主管風中凌亂

_

「閔玧其....抱我...」玧其一進到房裡只見一群保鑣以及管家站在一旁,床上坐著那嬌小的人兒,只聽到童妍糯糯的奶音,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人兒下床不穩的走向他

「ㄚ頭!誰讓你走動了,摁?」玧其回過神來,眨眼間衝到人兒面前把人抱了起來輕柔的放回床上

「閔玧其...我夢到你離開我了...還...說你不愛我了...嗚嗚我會聽話...不要..不要離開我...嗚嗚..」童妍見到男人忍不住的抓著玧其的衣角,眼淚嗖嗖的掉

「傻瓜,我不是在這嗎?離開你我才捨不得。」玧其見童妍如此沒有安全感的樣子心疼的將人抱在懷裡,心裡也自責了起來

看來這次的事真的嚇到她了..

「以後不要讓我起床找不到你好不好..我會害怕...」童妍將腦袋埋進玧其胸膛裡,悶悶的說著

「好。」玧其想也沒想的答應,手也一下一下的順著人兒的頭髮

_

[柾國別墅]

「我不會帶旻回去。」柾國清冷的嗓音在偌大的書房裡響起,只見柾國說完後掛掉了電話將手機往旁邊一放便要離開

「果果...是你父親嗎...?」才剛要踏出門便見到自己寶貝站在門外,用著奶奶的聲音問了一句

「不是叫你待在房裡休息嗎?還穿得那麼少,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是不能這樣折騰的?」柾國先是一愣,隨後回過神來,懲罰般地輕輕彈了智旻一下額頭,語氣相當無奈

這人兒就是一刻都不能聽話、

「真的是你父親..?」智旻乖乖的讓男人替他披上不知道哪裡弄來的毯子後再次開口

「摁,他想見你。」柾國將人摟著,隨後將人帶到沙發上坐著,才開口

「想見我..?...那怎麼辦?..我、我還沒準備好...天啊..我是不是應該買個什麼過去...果果啊你父親喜歡什麼?啊啊還有我要穿什麼衣服去啊..還是去買一件正式一點的衣服好了...」聞言,智旻不淡定了,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一下說東一下說西

好可愛、

「旻,我還沒想讓你見他..時機成熟我自然會讓你們見面,所以先別擔心了。」看到人兒完全受到了衝擊還有驚嚇,柾國不自覺的笑了起來,一邊安撫人兒

「你還笑,我很正經呢!」智旻見狀,不滿的捶了一下柾國的胸膛

「好好好,不笑不笑。」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柾國臉上的笑意卻越來越深

 

各位好久不見了xDDD

最近剛開學實在是有些忙...

希望各位體諒啦(心)

在這邊也預告一下男人女人這系列再過幾集節就要完結啦

希望各位多多期待!!

我們少年團也要回歸啦~

田柾國吹口哨帥炸了啊那痞痞的樣子(愛心眼)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