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愛你。」

能不能再讓我感受到那屬於你的溫度?

_

我和他的關係在大家看來是幸福的一對情侶

可我向他走近...一開始是有目的的...

他的溫柔卻讓我不自覺深陷其中,貪婪的還想要更多...

「給你整整半年的時間,你卻什麼都沒有完成,你要我怎麼和上頭交代?」全身黑裝,外頭套了一件夾克,腳上踏著一雙馬丁靴的男人,低沈的聲音在夜裡特別清晰

「...我很抱歉。」我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尖,看著那雙旻替我選的鞋子

「抱歉?你知道我要聽的不是道歉,我再給你三天的時間,不是他死就是妳死。」男人勾起不屑的嘴角,聲線清冷沒有感情

「是。」朝男人微微頷首,我便轉身離開

*

「阿米...?」屬於他的聲線在偌大的書房裡響起,聲音平靜的可怕

「智旻啊...」手上拿著牛皮紙袋微微顫抖著,可聲線卻無比冷靜,甚至連我自己都聽不出是我發出來的聲音

「那就是你的目的嗎?」我沒有轉頭所以並沒有看見他說這句話時的表情,只是他的聲音還是依舊的那麼的...溫柔

朴智旻,你不是應該兇我的嗎?該死的為什麼還對我那麼溫柔

「摁。你早就知道我是有目的的了?」強忍著眼淚,故作淡定的回答

「好幾次半夜的時候你不都到這來拿起那份文件然後又放回去?」彷彿已經猜到我會這樣問似的,他沒有思考的回答了我

「你都知道?為什麼不馬上戳破我?」我轉過身面對著他,我不知道我是自己是什麼表情

「一開始我確實無法理解,也很想馬上戳破你,可看到妳的眼神後我卻什麼都做不出來。」他捧著我的臉,直視著我,神情複雜

「為什麼?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對不起你的事,你還能這樣對我?不值得...不值得啊朴智旻....」不同他的平靜,我捶打著他的胸膛,鬧著,直到他把我拉進他的懷裡

熟悉的氣味撲鼻而來,我再也忍不住的在他懷裡潰堤

「你的眼神那麼悲傷...那麼讓人心痛...我怎麼捨得...」他撫著我的髮絲,輕柔的開口

「對不起..旻...對不起...」抬手環住他的腰,我嘴呢喃般的說著

「你就拿走吧,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是真的就夠了。」他綻出了那個令我著迷的笑容

那潔淨桔梗般的笑容,我始終留戀的那個笑容

朴智旻,這份文件明明攸關著你的生命,為什麼你還能...

「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語落,槍聲劃破房裡的寧靜

「阿米!」在癱軟倒下的同時,我聽到他慌張的聲音,還有我手上的槍掉落的聲音

「旻...這是我欠你的...」臉上突然一陣溫熱,抬眸,眼前的人臉上明顯的淚痕十分清晰,我緩慢的抬起我越發無力的手,撫上他的臉

「我去叫醫生,你等我。」眼前的他越來越模糊,我見不到他的表情

「旻,別走...拜託別走...聽我說...」說完、呼吸便急促了起來

「你說...我聽你說...」他把我緊抱在他懷裡,我感受到他手顫抖著

「我好愛你...」語畢,眼皮沈重了起來,周遭的空氣彷彿越發稀薄般,我喘著氣

在閉上眼前我彷彿聽見他在我耳邊說了句

「我也愛你。」

要熬多少夜,要走多久,才能見你,才能相遇

再多幾個夜晚,再走一回,就去見你,就去接你。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