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從來不對我說愛?」

「....愛不是用說的。」

我的他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他性子冷,表面對什麼都不上心,但是其實他很暖心也很體貼

「今天不回來吃晚飯?」手上握著電話朝著另一頭的他說著

「摁、自己先吃。」屬於他清冷的嗓音從電話中傳來

「...好,那你要記得吃飯。」

這是第幾天了...?工作狂的個性真的沒人能讓他改...

晚上十一點半看著時鐘的秒針轉了又轉,這寧靜被一陣訊息震動聲打破

﹝別等我,自己先睡﹞點開由他發送的信息

你明知道沒有你我睡不安穩的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明明不習慣和其他人睡在同一張床的習慣,在遇見他之後就這樣改變了...

想著,就扯了一旁的大衣隨意的披在身上便推開門走了出去

「去哪?」還沒走出巷子便聽見熟悉的聲音

「玧其?你不是還在公司?怎麼回來了?」扭頭,便見到了那臉上帶著疲憊的男人

「知道你會睡的不安穩所以回來了。」他伸手將我因為風而微亂的髮絲撥至耳後

「很累吧..?」看著他因為睡眠不足而有的黑眼圈,有些心疼的開口

「有點。」他搭上我的肩膀把我拉近他身旁,就這樣並排走著

「公司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嗎?」見他精神不濟的樣子,心揪了下

他愛面子,不隨意向人低頭,偶爾在我面前才會露出疲憊的表情

「沒有。」依舊簡潔的回答,可卻讓我的心發疼著

「玧其啊...如果累了,依靠我也沒關係。」我伸手握住他那骨節分明的大手

「......」他愣了下,隨後把我拉進他懷裡

「辛苦了。」我也伸手環住他的腰,墊起腳尖在他耳邊說了一句

「...謝謝。」半响,他的聲音在夜晚中響起,我沒看到他的表情,肯定是幸福的吧..?

「回家吧」我拉起他的手,和他一前一後的並排走著

「ㄚ頭,下次別那麼晚到公司找我,這巷子晚上很少人走動,很危險。」

「還有,不准穿那麼少就跑出來,也不怕感冒。」

我的他雖然不曾對我說愛,但是在他的行為裡我感受到他對我的用心還有感情,這樣的他不是很有魅力嗎。

 

很久沒在這裡和你們聊天了呢(抓頭)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等待

很久沒有碼出來的短文,最近都會陸續放上來的

也請各位多多期待哦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