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的系列🙌🏻

會持續的一直更新💕

只要更新都會放上粉專通知大家的❤️

20160616

-

01.玧其 見面會

-

「不是跟你說別來見面會嗎?真是不聽話啊..」 玧其雖然嘴上那麼說但是還是牽著我的手走進休息室

-

「你還說!跟粉絲都很親密嘛!手牽的牽握的握,抱的抱,這些就算了,閔玧其你還撒嬌!撒嬌!你都還沒跟我撒過嬌啊壞傢伙!」一時情緒來了就這樣罵了出來

-

「唔!」才剛罵完,一陣溫熱覆在唇上

-

「但是我親過啊.沒禮貌的ㄚ頭!」他處罰似的輕咬了一下我的唇

-

「阿!閔玧其!」因為嘴唇痛了一下.差點又罵了出來

-

「什麼閔玧其?想被操嗎?摁?」他伸手推了一下我的頭

-

「....哥~~~」我撒嬌似的叫了一聲

-

摁齁。不知道撒嬌有沒有用...

-

應該有...吧?

-

[20160616更新 完。]

-

天啊第一次寫這種系列😂😂

好霸氣我們閔糖啊啊啊啊🙈🙈(激動什麼😏

期待下次更新吧❤️❤️❤️

 

20160627更新❤️

-

02生病👉🏻柾國

-

「果果..我好無聊..我想去學校..」今天我因為感冒所以被柾國強迫留在家裡休息

-

一直躺在床上悶的發慌..

-

「躺好。燒還沒退!」才剛起身,又被柾國壓回床上

-

「果果...」我撒嬌似的蹭了蹭他

-

「...你是要被我操還是要乖乖躺好?」他瞥了我一眼

-

「......」噤聲。

-

「餓了吧?剛剛碩珍哥拿了粥過來,我去盛給你,老實點待著..」他起身隨手緊了緊蓋在我身上的被子

-

欸咦成年了想操就能操🙈

-

[20160627更新.完。]

-

我又來更新了啊啊啊✅

03.智旻 我餓了

-

「屎啊..我好餓..」智旻撒嬌似的躺在妳的大腿上蹭來蹭去

-

「餓了?想吃什麼?」你把目光從手機移開望向他

-

「摁...炸雞..」他思考了下之後說

-

「好啊那我先去叫外賣..」你輕輕拍了拍他的頭要他起來

-

「可是...阿米...」他坐起身

-

「摁?」

-

「我想先吃你..」說完。就俯身吻住了你

-

朴智旻你這小子..

-

好啦我知道有點爛

-

[20160710更新.完。]

-

05.南俊 除了你。

-

「金南俊!我的口紅為什麼斷了?」你朝著正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的南俊問了一句-

 

「剛剛不小心用掉在地上所以斷了...」南俊弱弱地回了你

-

「唉西...為什麼浴室的門把掉了?」過了一會,你看到浴室的門把殘骸掉在地上,又朝南俊問

-

「我剛剛不小心太粗魯扯掉了..」

-

「你真是...你有什麼東西能不用壞的?」你無奈的坐到他旁邊

-

「妳。」南俊把視線從手機移開,看向你

-

「什麼?」

-

「我不會用壞你。」說完他把你橫抱起走進臥室

-

這天,很不一樣...

-

好久沒更新😂😂

-

[20160805更新.完。]

-

06.碩珍 寵愛

-

「哥...我肚子餓昂昂昂」你朝著正在廚房裡忙活的碩珍軟軟的說了一句

-

「阿米乖,在等我一下馬上就好。」碩珍說著,手也沒閒著的炒著手邊的菜

-

一陣一陣地菜香飄了出來

-

你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嚕了起來

-

「阿米來~嘴巴張開」知道你肚子餓,ㄧ上菜他就急忙的夾了一口菜塞到你嘴裡,怕你餓著

-

「...哥我能自己吃,你這樣會把我寵壞的。」你猶豫了一下之後張嘴把菜吃了之後跟他說了一句

-

只見他笑了笑說 「不寵妳我寵誰?能把你寵壞也是我的榮幸」

-

聽著,一陣幸福感在心裡蔓延

-

就這樣被他寵著...好像也不錯...

-

[20160924 更新.完.]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