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含有BL情節

無法接受者請出口轉向其他文章謝謝

 

百般無聊的刷著推特

-

似是看到了些什麼

-

玧其有些愣神後,將手機頁面往回滑了滑-

-

手機頁面顯示著大大的幾個字

-

大致就是在說有人要在他們美洲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傷害智旻

-

這小子肯定是看到了這個,所以才一直坐在角落發呆

-

想到這,玧其抬眸看著始終背對著自己的人兒

-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那不寬的背影,心發疼著...

-

「智旻啊,和哥出去吃飯吧,就我們兩個。」隨意的將手機往口袋一放,玧其便起身走近智旻

-

「哥和其他人去吧,我不餓。」智旻抬頭看了玧其一眼,便低頭玩著手指

-

要是以前這小子肯定會蹦蹦跳跳的跑到自己身旁不斷的問「是約會嗎?」「是約會嗎?」一定要等到回答才肯罷休

-

「小子,你當自己是壓力鍋是不是?」玧其有些不悅的皺了皺眉

-

「有什麼事和哥說啊,我在。」見人兒沒有反應,玧其將聲音放軟了些

-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所以才有人討厭我,想傷害我...」

-

「....我還讓我們阿米擔心了...我真的很失敗...」

-

偌偌的奶音帶著哭腔說著自責的話語聽起來特別的讓人心疼

-

「臭小子。」

-

你知不知道在看到消息的時候我的心多麼慌,怕你真的出了些什麼事

-

你知不知道聽到你這樣自責我的心多痛,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傻?

-

「你不是一個人。」玧其心疼的皺了皺眉,沒忍住的將智旻拉近自己懷裡

-

「...哥?」被玧其突如的動作嚇到的智旻,有些愣神的叫了句

-

「你看他們,每個人都很擔心你,所以不要把自己搞成這樣,你不是一個人。」玧其向著智旻指了指方向,再次加重語氣說了一句

-

扭頭,便見到不知何時站在身後的成員們

-

「智旻啊,沒事嗎?哥講個笑話給你聽。」

-

「智旻,哥撒嬌給你看好不?厚比、厚比、」

-

「智旻,...那啥的..有什麼事跟哥說也可以啊」

-

「智旻,來玩Game吧?今天就讓你一把。」

-

「智旻哥,....今天好像高了點..?」

-

田柾國你個小子。

-

是啊,不是一個人呢。

-

智旻啊...不要忘記你身後還有一群你最強的防彈衣.

-

成員們在,阿米也在。

-

願這世上溫柔的對待你,我的天使。

-

-------

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