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14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別墅]

「出差...?」 童妍清脆好聽的聲音在偌大的房子裡顯得清晰,看著一旁的男人,有些疑惑的問了一句

「摁,F市那裡一直替公司出貨的那間工廠出了一些事必須我過去處理,所以會有幾天不在家」玧其將童妍往自己懷裡一攬,動作寵溺的摸了摸人兒的頭,在童妍沒看到的角度,玧其的臉越發沈重,眼神也逐漸狠戾

「我也能和你一起去的。」雖然知道玧其是去工作的,但是不知道怎的有些不安,好像玧其這一去不會回來似的...

「我是去工作的,我會早點回來,摁?而且泰亨現在在我們家休養,身為女主人的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照顧人家?」玧其收起了那可怕的臉色,語氣有些調侃的說了句,動作親暱的點了一下童妍的鼻子

「說什麼呢!誰是女主人!」童妍嬌羞的槌了下玧其的胸膛,本來的不安感也逐漸消失

怎麼那麼可愛 

玧其若有似無的勾了勾自己好看的嘴角

「不鬧你了,聽好現在我說的話,泰亨是我給你請來的家教,他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這幾天,我已經讓他準備好了所有課程,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記得好好上課,回來我要驗收的,要是不到我標準,就有你好受的。」在後面幾句,玧其壞心的俯身到童妍耳邊用著氣音說著,還不忘對著人兒敏感的耳垂吹氣

「流氓!」童妍紅著臉嬌嗔了句

「還有,好好聽我給你派的保鑣的話,沒有商量,讓你別亂跑就別亂跑,廚房熬的中藥也要乖乖的喝,最後,老實的等我回來。」語畢,玧其便把持不住的吻上童妍

這男人..還是一貫的霸道...

---------------------------------

「玧其工作室]

「玧其哥,你真的下定決心要那麼做?這次回去不一定能夠回的來,妍妍她知道這件事嗎...?」智旻先是瞥了一眼一旁的柾國,便有些戰戰兢兢的開口

「她不知道。誰都不准告訴她」玧其冷冷的掃了一眼智旻,開口,整個辦公室的溫度彷彿下降的好幾度

「我不管你有什麼計畫,反正我不會讓旻參加。」一旁一直沒有開口的柾國,冷冷的吐了一句

「果果!」聞言,智旻有些錯愕的喊了一句,手也不自覺的扯上柾國的衣角

「我們回家!」二話不說,柾國一把拉下智旻的手,連拖帶拉的將人兒帶走

「玧其,你真的確定了嗎?妍妍她...」碩珍見玧其冰冷的神情,顫了颤,隨後開口

「別跟我提她!」玧其扭頭瞪了碩珍一眼,語氣冰冷的開口

我會心軟...

「玧其哥,如果你真的想好了,那就行動吧。明天晚上我已經安排好了所有人手,明早我會去和號錫會合。」南俊將自家愛人拉到自己身後,深吸了口氣,開口

「摁。」應聲

「那我和碩珍先回去了。」聽到玧其的回應後,南俊便拉著碩珍離開了辦公室

妍妍...現在為什麼那麼想見你呢...?

要等多久 要熬多少夜 才能見你 才能相聚

我好想妳。

------------------------

[南俊別墅]

「肚子餓不餓?讓人煮個東西給你吃,摁?」

「還是累了?陪你上去休息?」

南俊輕聲問著一直都沒有說話的碩珍,在車上的時候,這人兒就一直這樣...

「...我也能和你一起去。」碩珍緩緩的開口,聲音有點沙啞,眼眶泛紅著

「不讓你跟著是怕你有危險,聽話好不好,我保證會好好的回來,摁?」見人兒終於肯開口說話,南俊伸手把人摟在懷裡

「這次怎麼樣都不聽你的了,我要跟著去....」在南俊懷裡的碩珍帶著鼻音的任性起來,眼淚嗖嗖的掉,浸濕了南俊的衣服

「........」其實南俊也知道這次的事情並不一般,玧其哥這次可是下了決心要和老爺子做對,能不能活著回來都是個問題...看著在自己懷裡哭成淚人兒的碩珍,心狠狠的絞痛著

「我要跟著去...南俊...」聽著懷裡人兒的哭腔,南俊心疼的皺了皺眉

「好好好,別哭了,我心疼。」南俊無奈的撫著碩珍因為哭而一上一下的背

「先上去好好休息一會,摁?」南俊輕聲開口

「好,你陪我。」不等南俊回應,碩珍拉起南俊的手便上樓

熟睡期間,碩珍的手還是緊緊的握著身旁人的手

深怕那人會消失似的....

見到這樣的碩珍,南俊皺了皺眉...

原來這哥..一直都沒什麼安全感...是自己疏忽了...

「好好看著他,別讓他踏出門,一步都不准。」待人兒隨著夜深熟睡後,用著極輕柔的動作下床之後,向著門外面的保鑣說了句

「是。」

「南俊......」突然人兒的叫喚,讓南俊嚇了好大一跳,扭頭見人兒翻了個身還繼續熟睡著,便鬆了口氣

走出房門前..轉頭深深的看了碩珍一眼..彷彿下定了決心之後便踏出了房門

是該做個了結了....

----------------------

[柾國別墅]

 「果果....」這充滿撒嬌的奶音,智旻伸手握住柾國的手

「沒得商量。撒嬌沒有用。」柾國撇開了好看的臉蛋,不去看自家人兒睜著眨巴眨巴眼珠的臉

「.......知道了。」智旻垂下頭,緩緩的起身之後,不等柾國反應就自顧自的回房間

這次不管這娃兒怎麼鬧脾氣,都不能心軟....

柾國洗好澡出來出來,便見到自家人兒背對著自己躺在床上

「旻?」輕嘆了口氣,動作輕柔的坐在床沿,溫柔的喚了句

只見人兒一動都不動,一句話都不說

柾國搖了搖頭示意自己不能心軟,拉開被子便躺了進去,手才剛搭上智旻,就被人兒躲開

見狀,柾國皺了皺眉頭,不過並沒有說什麼,閉上了眼睛

聽見身旁傳來規律的呼吸聲,智旻便扭頭往身後看了一下,見躺在身旁的人正閉著眼睛熟睡著,輕輕的鬆了口氣,便下床

「要去哪?」穿好要外出的衣服後,正要伸手開門的智旻,聽見屬於自家愛人獨特的嗓音,身子不自覺顫了颤

「旻,不要和我說你要到玧其哥那。」冷眼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人兒,聲線和平常比冷了好幾度

「說話。」柾國一手撐著一旁的牆壁,一手掐起智旻的下巴強迫人兒直視自己,語氣冷冽

「果果...讓我去好不好...我保證不會受傷...」因為被迫直視著眼前的男人,智旻垂下眼簾顫畏畏的說到

「見鬼的我會讓你去!」柾國低吼了一句,隨後直直的將人抱了起來

知不知道剛剛見你不在旁邊,我的心有多麼慌...

我害怕...害怕哪天...你就這樣離開我了...

「果果!!田柾國!!放我下來!!」一時的不平衡讓智旻下意識的勾住了柾國的脖子,反應過來才開始掙扎,蹬腿捶打著柾國

「再鬧我就把你綁起來。」柾國氣息冷冽的威脅了一句

聞言,智旻噤聲

「在家待著,我會去幫玧其哥。」將人兒輕輕的放在床邊,見人兒淚眼婆娑的樣子,柾國不忍心的上前替智旻擦掉眼淚,緩緩的開口,沒有了剛才的冷冽

「不可以!這樣..你也會有危險...我不去就是了...你也別去了...」智旻聽見柾國說的話,急忙地搖頭,伸手跩住柾國的衣襬,一抽一抽的說

「旻,知道為什麼我不讓你去嗎?我努力的想讓你走出陰影,可是老爺子卻一再的讓你走不出來,如果你去了不就中了老爺子的詭計嗎?他想讓你繼續做他的傀儡,我不能讓你再陷入同樣的危險,懂嗎?」柾國輕輕地撫著智旻因為哭泣而一上一下的背,輕輕的說出了理由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不去就是了....」智旻懷住柾國的腰,撒嬌似的蹭了蹭

「乖,不早了快睡,摁?」柾國勾了勾嘴角,伸手回抱住人兒

 

啊耶我回來了(心

謝謝你們等待我那麼久 終於重拾心情回歸啦(撒花

希望之後的文風你們能夠喜歡 然後支持(笑

這次的文裡面放進了防彈的春日歌詞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壞笑

好啦我就不廢話了(揮手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