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一開始預告說是南果的

好心人跟我換了糖雞啊

這個好心人是我的同學兼某個站子的妹子

至於哪個站子我要賣一下關子

之後會跟這個妹子聯合寫文 期待一下吧

  

封面是不是就美美噠

 

 

這張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次

不過翻開專輯還是忍不住尖叫了哈哈哈

糖雞是真愛啊啊啊啊啊

 

 

閔玧其!!這妖豔的臉是怎麼回事

妖精啊妖精ㅠㅠ撩!!

 

 

天啊這霸氣的眼神(少女心)   

總裁大人求帶走(跪)

 

 

再次暈倒在閔玧其腳下(鼻血) 

閔玧其的眼神讓人死幾百回都不夠

 

 

摁。三角戀無誤(欸不是

  

 

天啊鎖骨也太性感

閔玧其你看你老婆(x

 

 

角度一百分

朴智旻最近真的太撩ㅠㅠ

是欠閔玧其肏嗎ㅋㅋㅋ

 

 

哇賽SM(欸不是

   

   

我有本命魔咒ㅠㅠ

還好拿的是團卡啊

 

 

哇哈哈我知道這個開箱很爛

你們還是乖乖等我明天更文吧ㄎㄎ

考完試了我要好好耍廢不要理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