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正規專輯中,真的非常喜歡玧其的First Love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歌詞就特別有感ㅠㅠ

“我離開了你也別擔心 你獨自也能順利解決的

回憶起第一次見你時 什麼時候你已如此成長茁壯了呢

別對我們的關係點下休止符 絕對別對我抱持歉意

不論如何都會再與我相見的 那時再熱情地歡迎我吧”


雖然說這首歌是在說鋼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會想到了閔玧其,

還有其他我深愛的愛豆們...

追星偶爾也是會有厭倦的時候...

也會有忘記初心的時候...

但是回過頭還是發現他們都還在...

在等著我幸福的、熱情的與他們見面。

 

猶記當時  10代的最後 是你和我一起燃燒 是阿

即使近在眼前也不看你一眼 那時哭過、笑過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點滴都是回憶

用力抓著你的肩膀說過了對吧 我真的再也撐不下去了

每當想放棄時  陪在我身邊 你對我說了吧

小子 你真的做得到的

 

玧其的歌裡面除了常常有髒話(?) 

還常常出現''小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霸氣 很帥啊

不管是Never mind還是First Love都一樣啊啊

就像他陪在我身邊一樣,

他說的那架鋼琴也是如此重要的存在吧..?

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

是他那獨特的嗓音撫慰了我

讓我知道他還沒倒下,我沒資格說辛苦

在演唱會上看到父母,行大禮大哭的時候

我的心是揪在一起的,眼淚也是不停地掉

是啊我們一起哭過。

在拿到一位的時候,拿到大賞的時候

他的燦爛笑容,讓我不自覺也勾起嘴角

心也澎湃著

是啊我們一起笑過。

 

閔玧其做的所有歌曲都足夠證明著

我愛上的是一個多麼帥氣的男人不是嗎?

絕對別放開我的手  第二次 因為我再也不放開你的手了

 

 

柾國的Begin也是很感動的一首歌啊ㅠㅠ

其實這首歌剛開始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是我喜歡的歌曲風格

但是看完中字歌詞後,真的真的非常的感動 

有了哥哥們 有了感情 成了真正的我

So I'm me Now I'm me

寫下了對哥哥的感情

每次看著囧菇都會覺得,

他15歲的時候已經在練習室裡努力的揮灑汗水

為了想要出道,想成為能讓人感動的歌手

但是我15歲的時候還在吃土(?)

真的有點慚愧啊...

 如果哥哥痛的話 我會像死去一樣 

如果哥哥難過 我會比他更難過

Brother let's cry cry 一起哭吧 

就這麼哭吧 即使不知道悲傷是什麼

這裡是我淚崩的點啊

很催淚啊這歌詞...

雖然很常打哥哥們

在很多人眼裡他很不禮貌

但是,我們柾國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

只要是阿米都知道的吧?

他和哥哥們的相處方式可能有些特別(?)

但是這樣才是我們認識的果果啊

玧其在電台上說過,在寫這首歌之前
柾國在他們哥哥面前大哭了,

那也是他第一次把心裡的話告訴了哥哥們

這讓人心疼的小孩...

果果啊,你還有哥哥們,也還有阿米們啊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雞米的Lie是我一開始在Teaser的時候就特別期待的歌

Teaser的現代舞還有那毫無瑕疵的高音

真的很吸引我啊

這首歌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

在這謊言中 我無法逃脫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請救救在地獄裡的我 在這痛苦中 我無法逃脫
請救救被懲罰的我 我想要 找回迷失方向的我
 

智旻說過他一直以來都是看著別人臉色生存著

我們智旻是一個很善良很善良的孩子

很愛笑 笑起來特別的燦爛 特別的可愛

哥哥們說他是一個很好使喚的弟弟

這樣的智旻很善良不是嗎?

大家說他是團欺,說話的時候常被人打斷

但是他也是展開他那燦爛的笑容

這樣的智旻很善良不是嗎?

但是這樣的他也會有疲倦的時候吧...?

智旻啊,偶爾也依靠哥哥們還有阿米吧...

  

碩珍的Awake很唯美很好聽 聽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碩珍的一首歌啊

聲線還有風格都是為碩珍打造的感覺

這首歌寫到了很多人的心裡

聽著聽著莫名會覺得特別的心酸 特別的有共鳴

在這裡想要默默地說一句...

我、快、被、金、碩、珍、撩、走、了、

最近碩珍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帥氣啊

主打歌中他的part真的很少...

真的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的歌詞真的都寫的很好

號錫的MAMA真的賺人熱淚ㅠㅠ

對媽媽的感謝 追夢路上的坎坷

字字句句都很感動

南俊的Reflection也很有意思 

給予自己的鼓勵 給予自己的安慰

我們南俊是一個很好的隊長

因為是隊長,所以背負著使命

讓我們常常忘記在防彈裡他也是個弟弟而已啊


這次除了主打歌之外,21世紀少女超吸引我的啊

不管是風格還是舞蹈根本都是我的取向啊

重點是,我們玧其站Center跳舞了啊

剛看舞台的時候還大叫了一聲xDD


好啦我覺得我廢話太多了ㄎㄎ

總結一句。

阿米們,

我們防彈就是如此帥氣的人不是嗎..?


結尾有點爛哈哈哈

其實只是心血來潮想寫寫心得而已啦

謝謝你們那麼用心地看到最後

明天我會乖乖更文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