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07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別墅]

「小姐您要去學校嗎?少爺讓我開車送您過去。」一襲黑衣,貌似是司機的男子,開著車門向著剛從大門走出來的童妍畢恭畢敬的說

「啊...不用了,我自己搭公車去就行」童妍有點不好意思的向著男子微微彎腰之後就要離開,才踏出一步,就被ㄧ股拉力拉回

「上車。」專屬玧其的嗓音從童妍耳裡傳入

「....坐這車上學豈不是引人注目嗎!閔少爺要不我們坐普、通、一點的車?」童妍刻意的加重語氣,也順勢掙脫了被玧其環抱住的手

這車可是名車啊名車,坐這種車上學?又不是嫌學校八卦不夠多!

「普通一點是吧?行、陳叔,把她載到學校附近那間便利商店,之後到附近車行買一台普、通、一點的車」玧其瞥了一眼童妍之後,從西裝內袋拿出一張卡遞給那位被稱為陳叔的司機

「這樣行了?放學之後到便利商店跟店長辭職,現在,上車。」玧其拉開車門就要把童妍推進去

「我為什麼要辭職?我家還欠著債!」

「因為你被我雇用了,到我公司來。還有,你爸媽在外面欠的錢我都已經解決了,你家現在的債主就是我。」玧其挑了挑眉,俯身在童妍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週休二日、準時下班加上還有年終獎金」玧其看著童妍一臉不願意,再次開口

「...我會快點把錢還你。」童妍沒有拒絕,在玧其半強迫中坐上車

至於拿到玧其給的金卡的那位司機,一臉茫然...

誰能夠告訴他所謂普、通、一點的車是哪種啊...

___

「智旻啊。」那滄桑的嗓音,讓智旻拿著手機的手不禁的顫了顫

「...老、老爺子,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智旻忍著心中那越發的恐懼感,裝著冷靜的聲線回覆

「也沒什麼事,就是想請我的愛將幫我做一件事」老爺子輕笑了下之後說了一句

「....恕難從命,我已經不再為組織賣命了」那熟悉的命令似語氣,使智旻身體顫抖了起來

「呵,智旻啊,我相信你的實力,也相信你對玧其那臭小子的友情,我給的任務不難,就是想請你把那臭小子和他的那位女孩帶回老宅,啊、對了,我要活的。」彷彿知道智旻的弱點一樣,老爺子一字一句的說出了他的目的

「......」智旻聽完,踉蹌的往後退之後隨後摔倒在地

「智旻啊..不要...我錯了..別殺我..」

「我們不是很好的嗎?為什麼要殺我?為了要給老爺子加分嗎?不要..你不要過來..」

「你是誰...?不要過來!...」

啊、我要活的。

啊、我要活的。

啊、我要活的。

老爺子的聲音,同伴們的聲音,彷彿交疊在一起般傳進智旻耳裡

「怎麼樣?」老爺子的聲音再次從電話傳來

「...我做不到。」語畢,智旻掛上了電話

掛上電話後,智旻坐在地上喘著氣,顫抖的雙手還拿著手機,眼神空洞的望著前方

朴智旻,你也夠狼狽的...

「旻,該走了...旻?怎麼了?不舒服?」柾國拎著車鑰匙走進房間,看到這樣的智旻,心一慌,將鑰匙往床上一放,就將人摟在懷裡

「.....不要碰我!」智旻不知哪來的力氣將柾國推開,才要起身就大力的摔回地面

「旻!」柾國心急的跑了過去,將人一抱,抱上了床

「...果果...」智旻眼神空洞的望著柾國

「我在。...旻,告訴我,怎麼了?」柾國輕柔的撫著智旻的頭髮,語氣柔和的問了一句

「....沒事。」智旻顫抖著身體,有些虛弱的回了一句

「旻。」柾國皺了皺眉,沉聲道

「...老爺子給我打電話了..」聲音明顯顫抖,手也不安的翻攪在一起

「...沒事,乖,他跟你說了什麼?」聞言,柾國微愣了一下之後心疼地將手覆上智旻翻攪的雙手,低頭在智旻額頭吻了一下

「他要我把玧其哥還有妍妍帶回老宅...他還說...他要活的...果果我不是殺人魔...我不是我不是...」說著,眼淚也不自覺的滑落

「不准哭!旻我知道你不是!」柾國皺著眉朝著智旻低吼

那陰影為什麼,他都忘不掉...

「果果...」智旻用著手背擦著眼裡一直流出來的淚水,但是怎麼擦好像都沒有用...

「你信不信你在哭我現在就把你給上了?」柾國威脅著,手也做勢要伸進智旻的下身衣擺

「..唔..不要..果果..」智旻急著想掙脫柾國的禁錮,但是卻被抓的更緊

「不要就不准哭。」柾國說著,手也沒有停下的在智旻敏感帶上游走挑撥著

「摁..阿嗯..不要..果果..啊..」智旻隱忍著那甜膩的叫聲

「記住,你是我的朴智旻,你只能為了我掉淚,其他人一律

不允許」柾國加重了手裡的動作

「摁啊啊..啊嗯..住手..啊嗯..」智旻的手緊抓著柾國的衣服,身上的重量也整個掛在柾國身上

「來不及了旻」柾國抬起智旻低下的頭,吻了上去

兩人,在房間裡激烈的交合著...

____

[號錫家]

「管家阿姨,蔥要怎麼切才會漂亮?」泰亨一手拿著菜刀一手拿著蔥,轉頭問著在旁邊洗碗的管家

「您要幫號錫少爺燒早飯嗎?還是我來就好了,您就到外面去休息吧,您的氣色不太好」管家說著,就要拿走正在泰亨手上的菜刀還有蔥

「沒事,我只是想替號錫哥煮個飯,他昨天很晚才回來,要讓他吃的營養點」泰亨張著自己獨特的四方嘴朝管家笑了笑

「好吧,那我先去外面整理了,拿刀千萬要小心點啊」管家拗不過泰亨,只好無奈的走出廚房

「要煮什麼比較好呢...啊!」泰亨正思考著要煮什麼菜色給號錫,但是因為技術欠佳不小心在手上切了幾道口子

「啊斯...煮個飯怎麼那麼困難,管家阿姨好辛苦,以後我絕不挑食了」泰亨一邊拿著衛生紙止著一直滲血的傷口,一邊碎念著

「泰泰?」一大早起床就沒看到身旁人的身影,號錫急忙的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這娃兒很會賴床的,今天怎麼了...?

「少爺早。」一旁在打掃內務的管家向著號錫恭敬的鞠躬

「摁。泰亨呢?」號錫左右的搜尋著人兒的身影

「泰亨少爺說想要替您準備早點,所以一大早就進廚房忙碌去了」管家一面向著號錫說著一面有些擔心的望向廚房

「哦?是嗎?」號錫聞言揚了揚好看的唇之後走向廚房

「啊、啊、號錫哥...」正要轉頭拿衛生紙的泰亨,一轉身就碰到了一堵肉牆,熟悉的氣味不用抬頭也知道來人是誰

「聽說泰泰想要做早餐給我吃?」號錫自然沒有看見人兒那不自然將手擺到後頭的動作

「哦摁、對、對啊..快好了你先到外面去等吧」泰亨揮了揮沒有傷口的手

「沒關係,我跟你一起做吧?」號錫說著就拿起刀子自顧自的切著在粘板上的菜

「...沒關係我能自己來,好嘛就讓我幫你做」眼看號錫沒有要出去的意思,泰亨把頭蹭了過去撒嬌了起來

「行,好啦好啦..自己拿刀小心點別受傷了」號錫寵溺的摸了摸人兒的頭之後離開了廚房

「知道了...」泰亨身子不自覺的僵了僵

要是讓號錫哥知道自己受傷了肯定會生氣的...

「管家阿姨...」泰亨用著自己無害的大眼向著剛走進來的管家喚了一句

「是,少爺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接下來的菜能不能麻煩你...」泰亨弱弱的說了一句

「當然沒問題,不過少爺您的臉色不怎麼好是哪裡不舒服嗎?」在號錫家工作那麼久,與泰亨的感情也很好,這人兒的個性管家也清楚,這孩子要不是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會請他幫忙的

「沒、沒有。就是有點頭暈」泰亨朝著管家笑了笑

「頭暈?我去找號錫少爺,你等等。」管家聞言有些著急地跑出廚房

「等等!...」泰亨垂下了頭

完了...號錫哥知道的話會生氣的...

「泰泰?頭暈嗎?哪裡不舒服?請碩珍哥過來一趟!」號錫聽到管家說的話有些心急的跑向廚房,看到人兒後立馬將人摟在懷裡,也請管家去打電話請碩珍過來

「我沒事。就只是在廚房太熱了點」泰亨把頭埋在號錫胸膛,悶悶的說了一句

「我不放心。讓碩珍哥來檢查一下」號錫一說完不由分說地將泰亨抱起

「...我真的沒事。不用麻煩碩珍哥了」

就算瞞的過號錫哥也瞞不過碩珍哥的啊...

碩珍哥的觀察力可不一般啊...何況他還是一位醫生...

「聽話。」號錫將人兒溫柔地放在床上,順了順泰亨的頭髮

____

「妍妍小姐,您要去哪?今天是禮拜六少爺要你好好待在家裡的」一位穿著一襲黑衣的司機擋在正要出門的童妍面前

「....摁..我、我要到便利商店打工」童妍看著前方的人有些怯怯地開口

「少爺不是請您向超商辭職了嗎?」眼前的司機有些不解地望著童妍

「玧其安排給我的工作六日是休息的,所以我想說六日到超商工作,也能快點把錢還給玧其..」

「少爺知道肯定會生氣的,我載您過去辭職吧?」跟童妍相處也有段時間了,這女孩在想什麼怎麼有人不知道

「陳叔,拜託你了,別讓玧其知道好嗎?你就幫我那麼一次就好,我會跟他解釋的」

「....知道了,你千萬要跟少爺好好解釋啊」那位被稱為陳叔的司機,默默地拉開車門讓童妍坐了進去

---時間分割--

「陳叔謝謝你,啊!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到了超商後,童妍急急忙忙地下車,進了超商瞎忙了一會之後拎著一袋東西出來

「給,你肯定還沒吃早餐吧?這是我覺得便利商店最好吃的御飯糰還有牛奶,一定要吃完哦」童妍用著他好看的笑容向著陳叔一笑,那笑容多麼的乾淨多麼的純潔

就像當初的智旻一樣....

看著這樣的童妍,讓陳叔陷入了回憶裡,但是在童妍發現之前,他將自己從回憶裏拉了出來

「謝謝。我會好好吃的。」陳叔接過童妍手上的袋子

希望這女孩永遠都那麼乾淨那麼純潔...不要受傷害就好了..

「玧其啊...你找到了一個好女孩,你可千萬要好好保護人家啊...」坐上車後,陳叔感嘆了一句

願這群孩子能在老爺子的控制下全身而退...

「ㄚ頭!」工作一整天正要下班的童妍突然聽到一道冰冷的聲音傳進耳裡

「閔、閔玧其?」童妍有些驚嚇地抬起頭

「妍妍小姐,剛剛玧其少爺到家沒看見你就向我問了一句,沒能幫你瞞住他...」一旁的陳叔有些歉意的看著童妍

「陳叔!以後不准你護著她,你明知道那老頭子陰狠的程度!」玧其有些惱怒的吼了一句

「閔玧其!不關陳叔的事!」

「你給我閉嘴!店長在哪?」玧其不打算跟童妍廢話,一把抓起童妍的手,衝進了店長室

「..你、你是閔總?」正在店長室裡看報表的店長有些驚訝的看著衝進來的玧其

「我是閔氏集團的總裁,我叫閔玧其,我不要再看的這ㄚ頭在這裡工作,我不管你是要開除她還是怎樣,只要再讓我看到她在這裡工作,我保證這間店我會親自把它燒了!」玧其向著店長吼了一句

「玧其...」看到盛怒的玧其,童妍有些害怕的瑟縮了一下

「跟我走!」玧其瞥了一眼童妍之後,拉著他的手離開了超商

「玧其...」坐在車上,童妍有些小聲地開了口

「不是讓你辭職了嗎?」玧其眼睛冷冷的掃過童妍,但是語氣放軟了不少

剛才嚇到她了吧...

「我只是...想快點把錢還給你...」童妍低頭翻攪著自己的手指

「妍妍,我現在告訴你,那些錢我不用你還,那些錢我可以不要,但是我不能沒有你,聽話好不好?沒有我的允許不要隨便離開我,摁?」看著這樣的童妍,玧其有些心疼的將人抱到懷裡

這男人...很努力的在保護她

「....好。可是那些錢我還是會還你,我不想要欠你。」

「......」玧其沒有回話,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

這ㄚ頭真夠倔的...

「我帶你去公司。」玧其撫著童妍的髮絲說了一句

「公司?」

「摁,之後你就到那工作。還有,學校別去了,我替你請家教。」玧其不由分說地又說了一句

「什麼?不用。我不用家教,我能自己在學校學的很好」童妍有些驚訝,轉頭看向玧其

「你在學校成績如何我管不著,但是在我請的家教底下上課,我的要求可是很高,你沒有達到的話,我可沒有那麼容易放過你哦」玧其壞心的在童妍耳根後說了一句

「唔、所以我說我不用家教」童妍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這種親密的動作,讓他有些無地自容

「由不得你。」

___

 

好吧07篇就到這哈哈哈哈哈

哇寫到07篇真的很不可思議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