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BG 男人•女人 02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洗好就到我這來,愣在那裡做什麼?”

轉頭,發現一扇虛掩的門,玧其坐在裡頭

...."童妍身上只有一件比她身板還要大的襯衫,剛洗完澡身體還有些濕,白色襯衫有些透明,內衣的顏色,胸部的輪廓隱隱若現

在往下看,衣服下襬長過於大腿內側,內褲的顏色以及那內褲底下的三角地帶

這女人真是該死的性感讓人想好好疼愛她一番

過來。玧其放下手邊正在忙碌的事情

那個…”童妍小心翼翼的走近玧其

玧其哥!!!!”突然智旻衝了進來

!!.."因為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童妍有些措手不及,一時慌張跌進了玧其懷裡

.對不起!!可是我有重要的事必須講智旻似乎也有些緊張,臉上有些紅暈

說。”玧其抬頭掃了智旻一眼,語氣冰冷的開口

那個…”智旻有所顧慮的看了童妍一眼

“..跟我有關嗎..?”童妍問了一句

智旻看了看童妍身後的玧其,眼神似乎是在詢問些什麼

看來說中了..

妳先出去。玧其握了握童妍的手示意要童妍先離開

不要。既然是有關我的事為什麼我不能聽?”

ㄚ頭。玧其沉聲喚了一句

不管。我要留在這。不然你就讓我回家。

“….說吧

剛剛我和號錫哥去了她家的公寓,發現公寓已經被…”智旻講到了最後有些為難

小子。你在我底下做事,就不要維護其他人玧其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說我家怎麼了?”童妍有些激動的想要跑向智旻,但身體被玧其緊緊摟著

被田氏集團收走了.”

玧其哥,絕對不是柾國下的命令。柾國家的賭場不是柾國管理的,所以絕對不會是..."智旻慌張的解釋,但最後因為看到玧其的臉色,而越講越小聲

朴智旻,不要在我面前替田柾國那小子說話

看來朴智旻跟田柾國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單純

被收走?為什麼?那我爸媽呢?他們沒事嗎?”童妍激動的想掙開玧其的懷抱

ㄚ頭,冷靜點。"玧其安撫似的緊了緊放在童妍腰上的手

我要怎麼冷靜..閔玧其我怎麼辦..”童妍無助的掉了眼淚

玧其看到童妍掉眼淚,眼神狠戾了起來

我要見田柾國。順便把管理賭場的人帶過來玧其對智旻下了命令,語氣不容拒絕

玧其哥..這件事跟柾國沒關係,可不可以…”

朴智旻,那間賭場是田柾國家的,就算命令不是他下的,但身為集團負責人是不是應該出面解釋一下?我要見他還需要你同意?最近太放縱你,連工作都把兒女私長都放進去了?”玧其冷冰的語氣讓智旻背脊發涼

“…是。我馬上去辦。

ㄚ頭。玧其看著智旻離開視線後,低頭柔聲喚了喚在他懷裡哭成淚人兒的童妍,和剛剛冰冷的口氣形成強烈對比

閔玧其..我爸媽他們沒事嗎.."童妍抽了抽鼻子,可憐兮兮的望著閔玧其,一時之間她也忘了她現在跟玧其的距離是多麼的曖昧

我保證有我在你爸媽他們不會有事,不過他們根本不在意你,甚至把所有債務全部給你還,你還這麼關心他們?”玧其一手撫著童妍的頭髮,一手心疼地替童妍擦眼淚

就算這樣..他們還是我爸媽..我沒辦法丟著他們不管啊..”

這ㄚ頭真傻

不過..智旻跟那位叫柾國的是什麼關係嗎?"在玧其的保證下,童妍也就放心了,回想著剛剛的對話,發現智旻一直替那人說話,所以開口問了玧其

他們是情人。

情人?柾國是女生?”童妍有些驚訝

真是那小子是男生。玧其有些好笑的看著童妍

男生啊….不對!你說是男生?男生跟男生?”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玧其不解的看著童妍

..好神奇..第一次看到

“…..”玧其有些無言的望著眼前的人

哇啊啊啊啊!!!我怎麼坐在你蹆上?”童妍回過神來發現

你現在才發現?”玧其無奈的看著這少根筋的女人無奈的笑了笑

不然呢?”這什麼理直氣壯的口氣

這ㄚ頭真是傻的可愛

ㄚ頭,從今天開始你就住這。行李什麼的我都會請人幫你搬進來

我才不要!我要回家。童妍一口拒絕

回家?”玧其挑了挑他好看的眉

..沒關係..我能去住朋友家

由不得你。玧其一把將童妍拉進懷裡

!閔玧其放開我!!!”童妍在玧其懷裡掙扎著

ㄚ頭。我比你大,你應該叫我歐爸才對吧??”童妍的掙扎並沒有影響到玧其的動作

歐你個頭!!!!放開我!!!”

這麼不聽話,該怎麼處罰好呢??”玧其在童妍耳根低聲說著

..”

看來很敏感呢玧其說完,低頭吻住了童妍

我好像不怎麼討厭這個吻

在他懷裡有種說不上來的安全感

 

我說過前三篇沒有肉xD

手指受傷打字真的神慢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