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那些揮灑汗水練習的日子終於告了一段落

自從I need you爆紅後.他們的每一次回歸都備受矚目

這次的主打歌run.這次的回歸也不例外

「金南俊 金碩珍 閔玧其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國 胖彈!」粉絲的應援聲證明了防彈的大勢

今天我站在台下看著他們的表演...

真的是大勢了啊....

「金敏恩小姐?」突然有一位穿著火辣的女人朝著我走了過來

「餒。我是。」應該是歐逆吧?我朝他微微彎腰

「我是C公司的理事。我在網上看到你在首爾藝高考試的那場表演,如果大黑不願意培訓你...不如到我們公司吧?」他從包包裏拿出名片遞給我

「謝謝妳。但是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我朝他禮貌性的笑了笑

「沒關係。你好好考慮」在走之前他對我比了一個[再打給我]的手勢

又被動搖了呢...

「敏恩~我們剛剛的表演怎麼樣?帥吧?」號錫一下台就跑到我旁邊問我

「摁!超帥!粉絲也很賣力的替你們應援呢」我指了指因為智旻在台上裝可愛而大聲尖叫的阿米們

「我們阿米最棒」號錫一臉驕傲的看著我

這哥真是...

「對對對阿米最棒了~來卸妝吧」我把他推進休息室

「玧其哥對你好吧?」我正拿著化妝棉替他卸妝.他受不了沈默 所以開口

我跟玧其在一起那天...他在場。

他剛好走出來要盛水.撞見了那幕...

「摁他對我很好」知道他真正想問什麼...但是我選擇裝做不知道

「是嗎?那我呢?不喜歡我嗎?」他突然扣住了我的後腦勺

「厚.厚比啊...我當然喜歡你...你們大家我們都很喜歡」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那你為什麼不能對我像玧其哥那樣?」他越說越靠近我..就差那麼一點就要吻上...我掙脫不了...

「智旻哥~快來追我啊~~」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了 我也趁機掙脫了他

柾國手上拿著阿米棒揮呀揮的

屁股後面還跟著氣喘吁吁的智旻

「呀!你這小子!那是阿米給我的...快點還我!」智旻一邊追一邊喊

弟控啊我說...

「這就是你的答案吧?」我回過神 看著被我推開的號錫

心痛了一下..

「不.不是!你聽我說..」還沒說完他就起身坐到角落

我知道他不想聽。

「今天表演不錯吧?」玧其走到我旁邊

「摁很帥!」講這句話的同時 我不自覺瞄向了號錫

「怎麼?心情不好?」果然是閔玧其啊..雖然平時好像對什麼都漠不關心..但是其實心非常想細 一點不對勁都會被看出來

「沒事。好啦你快點坐下!我幫你卸妝,他們都在等呢」我指了指椅子要他坐下

「....你今天回去好好休息,黑眼圈有點重」他沒有問下去 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之後說

「你還說我!也不看看自己!」我把他拉到椅子上坐下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好像看到號錫朝我們看了一眼之後..戴上了耳機..



哦莫莫莫哦莫🙈

我們敏恩是不會爬牆的啦啦啦啦不用擔心😂😂

手癢所以更文啦啦啦❤️❤️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