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今天我能不能到你的工作室去睡?」 我看著玧其的臉色,他的眉頭明顯的皺了一下

「我的工作室很冷的。不是怕冷嗎?」臉色明顯有些不悅,但是還是耐心的問了原因

「可.可是今天小妍有事不會回來..我不敢一個人睡嘛..」我睜著無辜的雙眼望著他

「....不然你到我房間去睡吧..我跟碩珍哥說一聲就好」他撇過臉不看我的表情,我知道他心軟了

「不要...拜託嘛我不會吵到你工作的..」我抓起他的手一下晃左一下晃右

「知道了知道了別晃了.你就不要給我感冒!」他雖然心軟答應了但卻不忘威脅我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我最喜歡你了」我抱住他

「.....我也很喜歡你..」他臉上佈滿了不自然的紅暈,雖然話講的很小聲但是抱著的距離足夠讓我聽到

「你說什麼?」我拉開跟他的距離

「沒.沒有,妳快去拿被子..記得拿厚一點我工作室很冷的」他伸手幫我整理我亂掉的瀏海

「我明明聽到你說你也喜歡我..」我撥了撥頭髮之後抬頭看他

「摁我也喜歡你」我好像聽到他那麼說,他把我拉近他身邊吻上了我.一直到我缺氧輕捶他,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第一次接吻?看來要好好教你怎麼在接吻的時候換氣呢..」他輕笑

「不要笑!」我瞪了他一眼

「當我女朋友吧?摁?」他看著我因為害羞而紅通通的臉

「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我環抱住他的腰,頭靠在他胸前聽著屬於他的心跳,聞著屬於他的味道

「跟我在一起吧ㄚ頭」他又說了一句

「好。」

唇再次吻上

兩人久久沒有出聲

----------------------------------------------------------

終於在一起了😂😂

這個系列真的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希望你們喜歡❤️

最近會勤勞更文的(最好是🙈🙈

20160612 防彈3週年粗卡💕 

 

白白的❤️感覺好好吃🙈🙈🙈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