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這邊是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痞客邦

-

 
在這邊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
我可能要停更小說一陣子了..
-
停更時間5/8 ~5/17
-
 
因為會考還有聯應團這邊很多事要處理
-
所以先跟大家說聲咪安餒了..
-
 
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防彈的演唱會吧~
-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買到票跟防彈們見面哦💋
-
如果我有買到票也會在場外發小禮物給大家昂💓
-
 
還有人氣破2000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動😂
-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
 
有很多很好很親切的親們鼓勵真的謝謝❤
-
5000辦活動還請各位繼續支持🙌
-
我愛你們♥
-
 
以上是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