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在遙遠將來也不要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
 
如果我不是防彈少年團的造型師
那現在的我應該會像一般高三生一樣忙著考試..吧?
為了考上好大學而努力.
我的夢想早在我高一那年就實現了
應該很多人羨慕吧?
但是人總是貪婪的想要更多
你問我還要什麼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事
只是單純想當個演員...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從小就不怎麼懂得怎麼與人相處
所以我想如果把所有不同個性的人都演過一遍
是不是就懂得怎麼與人相處..?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公司的代表
他也幫我安排了很多課程
只是現在的防彈是大勢
我一直都沒什麼時間去練習
這個夢想一直就放在我心裡
我從來也沒有想要放棄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公司才把我安排到首爾藝高就讀
 
“敏恩,我今天看到你在學校的布告欄上哦” 因為要回歸了所以我最近天天都往公司跑忙著跟公司高層開會討論造型還有妝容風格.因為這樣所以我已經整整3個禮拜沒有到學校了,別說去學校我連住在同一個宿舍的人都不一定見的到
 
“我?為什麼?” 不會又是惡作劇?
 
“你上次的考試成績是全年級第一!!” 柾國抓著我的肩膀激動的跟我說
 
我主修戲劇
那次考試主題是「夢想」
我把我的故事演了出來
包刮那些前輩的冷眼冷語
 
本來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就會有阻礙
但是我相信只要克服了就會成功
我記得我演出完這麼跟評審老師說
 
“在那個舞台上你很亮眼..” 那天表演,公司的代表也在現場他這麼跟我說 
 
 
“很亮眼不過你確定要朝這方面發展,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一旦你出道了,你跟防彈就只能是前輩後輩的關係不能在進一步了.不用你說我都知道你對玧其動了感情..如果你出道了你能處理掉這感情嗎?能克服的了嗎?”
 
原來代表一直都知道啊...
是啊我克服的了嗎?
吶。閔玧其你說我怎麼辦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