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閔宅]

「閔玧其!你沒事嗎?」在車上飽受等待煎熬的童妍,一見到玧其就激動的跑了過去

「ㄚ頭?你...」玧其見到童妍,一時之間愣了愣神

「聽話。離開這裡」回過神來,玧其正色的朝著童妍說了句

「不要,你不走我就不走」童妍見狀有些畏縮,但也顧不得玧其的臉色,回了一句

「童妍?久仰大名了啊,挺標緻的啊ㄚ頭」老爺子無預警一手把童妍拉到自己旁邊

「啊!」一時之間無法反應的童妍,硬生生的撞上了擺放在一旁的桌子

「ㄚ頭!」心臟彷彿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玧其心急的吼了一句

「該死。你放開她,我留下來。」玧其見到男人不肯鬆手,恨恨地說了一句

「...剛剛不是挺囂張的?見到女人氣勢都沒了?」聽見玧其的話,老爺子冷笑

「閔伯伯,好久不見了」柾國推開精緻的大門,身後跟著號錫以及南俊

「...柾國啊。」見到柾國,老爺子微愣了下

「上次閔伯伯派智旻到公司謀殺我的事,我還沒跟我父親說呢,閔伯伯,你覺得我要不要說呢..?」柾國清冷的聲線,讓人感受到這人的低氣壓,彷彿知道老爺子的弱點一樣,柾國一字一句的開口

這人對智旻做的所有事,他都會一件一件的加倍要回來

「柾國啊,有空多來宅裡坐坐啊,閔伯伯很想你呢」老爺子聞言,放開了禁錮著童妍的手,走到了柾國旁邊,陪笑的開口

「閔伯伯下次我再來坐坐,今天不太方便。」柾國不著痕跡的笑了笑

貪生怕死的老頭子。

柾國走到玧其旁邊,悠悠的說了一句

「你欠我一個人情。」說完,邁開長腿走出了宅邸

這小子。

玧其勾了勾還有些痛的嘴角,站起身,把一旁的童妍公主抱抱在懷裡,瞟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老爺子一眼,就起步推開大門

「號錫,今天你做的事,我會算在泰亨身上,你等著。」老爺子朝著站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號錫說了一句

正伸手想推開大門離開的號錫,聞言,身子不自覺的颤了颤

「別動他,你要怎樣衝著我來。」號錫深吸了一口氣,抬眸對上老爺子的視線,啟口

-----時間分割-----

「不打算解釋?」坐上車後,玧其將童妍放在自己腿上,冷冷的向著坐在前座的人開口

「....只有這樣才能救泰亨,玧其哥你明明知道的。」號錫聞言,有些無奈的垂眸

「不要拿泰亨當藉口,泰亨如果知道你為了他回到那老頭那裡工作,他會好受?」玧其隱忍著怒氣,車內的氣溫似乎下降了好幾度

「閔玧其....」坐在玧其腿上的童妍有些不安份的動了動身子,轉頭對上了玧其的視線

「坐好別動,待會好好跟你算帳。」玧其瞟了一眼不安份的人兒一眼

「...你還說..!你知道我多擔心嗎?你這混蛋!我討厭你!」童妍聞言,不知道哪來的膽子,狠狠地捶了好幾下玧其的胸膛,也不顧玧其的威脅,自顧自的從男人腿上移到了車上的座椅上

「....ㄚ頭,上來。」玧其頓了下,緩緩的開口

「我不要!」帶些哭腔的聲音,童妍賭氣的背對著玧其

「ㄚ頭,不要讓我說第二次。」見到童妍似乎哭了,玧其有些急了

「我要下車。」或許因為家裡的關係,童妍並不習慣在別人面前示弱、哭泣,聽到玧其強勢的話語,有些氣急敗壞的吐了一句話

聞言,玧其狠狠的將人拉回身旁,將人抱上腿

我不能失去她...

「...抱歉,讓你擔心了。別哭了,摁?」玧其把人摟進懷裡,手輕輕撫著童妍因為哭泣而一上一下的背

前座的號錫還有南俊,有些驚訝的看上了後照鏡

玧其哥..這是服軟了嗎...?

他們玧其哥一向是強勢、霸道的人

竟然道歉了..?

而坐在一旁的柾國,只是冷淡地瞥了一眼,便撇過了頭

「你這混蛋!!」童妍將手環住了玧其的脖子,將頭埋在玧其肩窩,悶悶地罵

「摁,我是混蛋,別哭了。」玧其輕輕的哄著童妍

天啊,這溫柔的聲音!!

認識玧其哥十年差不多了,從來沒聽過這種聲音

前座的兩人再次風中凌亂

一會兒,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怎麼,童妍就著原本的姿勢,在玧其懷裡熟睡過去

玧其寵溺的看著在懷裡的娃兒,伸手將人兒有些凌亂的頭髮輕撫到耳後

隨後,抬眸看向前座的男人,用嘴形道 「小子,晚上老地方。」

號錫握著方向盤的手不禁抖了抖

「你們應該不回公司吧?讓我下車,我要回公司接旻」一直沒出聲的柾國,眼見外面景色並不是到公司的路線,清冷的說了一句

「柾國、」玧其拉上一旁的外套蓋在童妍身上,隨後輕聲的開口

「.....」柾國有些僵硬的轉向玧其

多久...沒有聽過玧其哥這樣叫他了...?

似乎真的很久了呢....

柾國在心裡無奈的笑了笑...

玧其哥,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能不能任性一遍...

「...你已經不小了,別再跟田叔賭氣了,你爸爸他肯定也不好受的」玧其頓了頓,有些彆扭的開口

「....摁。」柾國隨意應了一聲

__時間軸轉向__

這年,玧其9歲,柾國6歲

「玧其哥哥。」坐在沙坑裡玩沙的柾國,張著眨巴眨巴的大眼,軟萌萌的叫了一句

「摁?」與柾國不同,玧其坐在沙坑的邊沿上,翻閱著一本頗有厚度的書

「陪我玩好不好嘛」一個人玩沙實在有點太無聊,柾國伸出小手拉了拉玧其的衣角

「柾國乖,自己先玩好不好?摁?等哥把這篇看完。」玧其見柾國可愛的模樣,嘴巴不自禁的勾起了弧度

「好。哥哥要快點哦」聽到玧其答應了要跟自己玩,柾國燦爛的笑了

「好知道了」玧其寵溺的揉了揉柾國的頭髮

這樣的時光,如果能在長一點就好了

當日,正玩沙玩的盡興的柾國,突然被家裡保鏢們帶走

從那天起,玧其就從來沒在見過柾國

一直到10年後的某個商業聚會上,見到了已經比當時身板更加穩固的柾國,深邃的臉孔,沒有了以往的稚氣

「好久不見,似乎活得不錯?...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更強。」這是經過了好幾年後再見面,柾國跟玧其說的第一句話

現在的柾國沒有那孩子純真燦爛的笑容

柾國啊,哥如果當時伸手將你拉回來

現在的你還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善良嗎..?

至於這些年柾國承受了些什麼,柾國閉口不提


請伸出你的手

save me save me

 

好啦我知道一點都不彩蛋(玩手指

下一篇有H 有H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