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虛構,認真你就輸了!!

內容為虛擬人物童妍以及玧其不接受者繞道謝謝

訪談者__閔玧其、童妍

提問者__白白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糖:閔玧其。

妍:童妍。

2、年齡是?

糖:24歲

妍:19歲

白白:哇賽這年齡差(摀臉)

3、性別是?

糖:沒長眼睛?(皺眉)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糖:淡漠、波瀾不驚

妍:開朗熱心

白白:這是所謂的互補嗎哈哈哈哈

5、對方的性格呢?

糖:體貼可愛(勾了勾嘴角)

妍:霸道(嘟嘴)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糖:便利商店。

妍:摁、好像是在便利商店沒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糖:固執的ㄚ頭。

妍:....聽不懂人話的臭流氓!

糖:摁?(挑眉)

妍:啊、啊、現在是全世界都比不上的好男人,我男朋友。(諂媚一笑)

糖:是老公。

妍:誰說要嫁你了!!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糖:找不到能不喜歡的理由。

妍:只要是他我都喜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糖:有時候很不聽話(瞥了一眼童妍)

妍:有時候太霸道,連商量的地步都沒有...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糖:(冷冷的看了一眼白白)

白白:(吞口水)我們下一題...(陪笑)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糖:ㄚ頭、妍妍

妍:閔玧其、玧其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糖:老公。

妍:不是叫過了嗎....(低頭)

糖:做錯事要我原諒的時候才喊(斜眼)

妍:.....現在這樣稱呼就很好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糖:她不是動物,立馬給我下一題!(瞪)

白白:這系列的人物怎麼都這麼難搞!!就是舉例而已幹嘛那麼認真!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糖:她要的我都會給他。

妍:...我想他什麼都不需要(低頭)

糖:誰說的?我需要妳。

白白:那個背景音樂I need you請下xD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糖:只要她在我身邊就行。

妍:他一輩子的愛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糖:不聽話的時候。

妍:做事情都不跟人商量(嘟嘴)

糖:妳再嘟嘴信不信我在這就把你給上了?

17、你的毛病是?

糖:我看起來有毛病?(冷冷的看著白白)

白白:當、當然沒有(討好般的笑了笑)

妍:不知道,大概是不聽話吧...?

糖:那就給老子改一改!

18、對方的毛病是?

糖:好話不說第二次,問幾遍還在問?

妍:霸道!!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糖:不聽話的時候。

妍: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時候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糖:咖啡喝多、熬夜

妍:你也知道!

糖:乖,我會改的..摁?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糖:...(挑眉)

白白:行,太明顯了。我們下一題~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糖:便利商店。

白白:你們是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啊?

糖:你有意見?(瞪)

白白:大哥息怒,我怎麼敢(笑)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糖:挺好的..?

妍:....呃嗯..尷尬..?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糖:便利商店能幹嘛?(挑眉)

白白:我又沒說什麼,自己想歪(白眼)

糖:(眼刀)

白白:大哥我錯了ㅠㅠ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糖:平時忙,不常去約會,通常都是在家。

妍:家裡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糖:他喜歡什麼就準備什麼(笑)

妍:...我只要把自己準備好就行...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糖:我。

妍:他。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糖:何止喜歡,我愛她一輩子都不夠。

妍:很喜歡很喜歡(羞)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糖:廢話

妍:我很愛他。

糖:(寵溺笑)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糖:...撒嬌的時候,叫我老公的時候

妍:他說的話都是聖旨不能不聽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糖:你可以試試(掐起童妍的下巴)

妍:唔..我相信他。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糖:試試看就知道(腹黑笑)

妍:他幸福就好。

糖:ㄚ頭,這輩子我只要你一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糖:找人。

妍:他不會遲到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糖:全身上下。

妍:脖子...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糖:躺在我身下為我高潮的表情(舔唇)

妍:呀!!

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糖:我想很明顯(腹黑笑)

妍:....下一題(臉紅)

白白:OK Fine~這問題相信大家都懂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糖:我不會向他撒謊

妍:曾經說過,下場很慘...

糖: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在童妍耳邊低語)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糖:只要有他不管怎麼樣都幸福

妍:只要在身旁的是他就很幸福

39、曾經吵過架嗎?

糖:摁。

妍: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糖:比如說某人不聽話的時候(瞥了一眼童妍)

妍:(低頭)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糖:床上解決。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糖:我們生生世世都要做戀人。

妍:當然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糖:她主動親我的時候,為我準備黑糖水的時候。(幸福笑)

妍:無時無刻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糖:沒有這時候

妍:他還沒有讓我有過這種感受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糖:只要那個人是她我的方法就不只一種。

妍:關心他、體貼他

糖:我倒希望你主動點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糖:桔梗。

妍:我不知道,大概是玫瑰..?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糖:沒有。

妍:沒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糖:你想問什麼?(白眼)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糖:(冷笑)你是嫌你們製作單位活得夠久了是不是?

白白:....我們下一題(吞口水)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糖:當然。

妍:所謂的永遠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只要有他什麼都沒關係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糖:(挑眉)這種問題也要問?

白白:我相信觀眾們都很清楚,那我們就跳過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糖:自然而然。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糖:非常滿意

妍:說不滿意也不行啊....

54、初次H的地點是?

糖:我的別墅。

妍:摁

55、當時的感想是?

糖:這ㄚ頭怎麼能那麼誘人(舔唇)

妍:痛...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糖:就是引人把她肏昏的表情

妍:我哪有!!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糖:ㄚ頭,起床了。

妍:我沒跟他說話(嘟嘴)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糖:你猜(腹黑笑)

白白:好,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應該不少次哈哈哈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糖:7次(舔唇)

妍:我不要!(哭臉)

糖:由不得你。我們待會回家就來湊次數(?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糖:激烈的

妍:我....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糖:脖子。

妍:我不知道...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糖:耳朵、腰

妍:脖子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糖:妖精

妍:就是一隻狼!!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糖:當然

妍:摁(低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糖:我的別墅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糖:她臉皮薄,我可不想被她禁欲

妍:我也禁不了...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糖:都有

妍:我沒有印象....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糖:最後一次

妍:結果不止一次!!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糖:沒有。

妍: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糖:得不到心的話,我會選擇放她自由,她如果幸福就好,我反對這種自私的想法

妍:不贊同。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糖:誰敢動我的人?(眼神狠戾

妍:摁..應該不會有人膽敢強姦他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糖:不會

妍:一直都很不好意思啊!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糖:找死?

妍:應該會先被玧其轟出去吧...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糖:這要問她,不過我想我挺擅長的(挑眉

妍:(臉紅

75、那麽對方呢?

糖:他沒有主動過(聳肩

妍:(低頭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糖:叫我名字或老公吧

妍:通常我根本不會聽到他講話啊ㅠㅠ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糖:求我給她,懇求的表情。

白:這是什麼可怕的惡趣味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糖:除了我誰都不准

妍: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糖:我不想弄痛她,捨不得她受傷

妍:沒有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糖:她從不主動(斜眼看著童妍

妍:不可能!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糖:別動到我的人,我沒意見。

妍:變態 不要臉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糖:總是很磨人啊這ㄚ頭。

妍:剛進來的時候(臉紅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糖:他臉皮薄,通常都在家裡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糖:沒有(無奈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糖:(瞪)

白:....下一題...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糖:(看向童妍

妍: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糖:這種爛問題你是要問幾遍?

白:題目又不是我出的(嘀咕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糖:她

妍:他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糖:符合,除了他我誰都不要

妍:當然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糖:有,偶爾

妍:摁(臉紅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糖:24

妍:19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糖:是

妍:(點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糖:只要他主動都喜歡

妍:嘴巴...?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糖:嘴巴、臉頰

妍:...我不怎麼主動親他

糖:知道也不改改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糖:(腹黑笑)

妍:叫他名字或老公吧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糖:怎麼把人肏到哭

妍:呀!閔玧其!

97、一晚H的次數是?

糖:不一定,看他表現。(壞笑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糖:自己,偶爾要求她幫我脫

妍:都是被他扯光的

99、對你而言H是?

糖:因為愛所以才會做的事。

妍:彼此間愛的證明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糖:甜言蜜語就不用說了,妍妍,這輩子老實的待在我身邊,我會給你幸福,我愛你。

妍:或許我還沒能配得上你,但是我會一直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配的上你的人,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愛還有安全感,我愛你。

 

 

聖誕節看完訪談有沒有覺得連呼吸都帶著甜甜的香氣呢

今年或許還有些無法完成的遺憾

但是明年呢一定會比今年更好,努力把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吧懷挺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撒花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