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05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此篇霜花和南碩篇幅長

 

[玧其別墅院子]

「幫我帶話給玧其哥..」號錫一臉正色的看著碩珍

「什麼?」碩珍知道平常號錫是痞子了點,但做事其實毫不馬虎,他這弟弟愛開玩笑很少有那麼嚴肅的時候

「老爺子出手了,目標是童妍。老爺子買下田氏集團的賭場,童妍的父母在那欠了不少錢,他似乎想利用童妍來威脅玧其哥...」

在老爺子眼裡只有利益沒有感情

就算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你回老爺子那工作了..?」碩珍有些驚訝的扭頭看向號錫

「....摁..別讓玧其哥知道,他肯定會揍死我」

「你他媽是在玩命!」碩珍拳頭一握就要揍上去

「...哥..為了泰亨..要我去死我都願意...」號錫閉上眼許久之後說了一句

「號錫啊...」碩珍嘆了口氣,鬆開拳頭,走上前拍了拍號錫的肩膀

「不過...你這樣來找玧其,老爺子知道怎麼辦?」

「別擔心,沒人敢跟蹤我,哥,你是不是忘記我也接受過訓練?老爺子知道沒人可以跟蹤的了我,所以沒有派人,而且為了玧其哥的幸福這不算什麼,玧其哥從以前就不喜歡跟人相處,不過那女孩卻例外,我想玧其哥是真的喜歡她吧?」號錫又回復了那痞子樣

「你真是...」碩珍見狀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不過,也對,玧其他一直以來身旁就只有他們陪著,他一直都是很孤單的,也不難發現玧其對童妍的真心,那溫柔的眼神還有聲音...

「對了,南俊那小子去哪了?本來想讓他帶話的,但是聯絡不到,哥,你知道他去哪了嗎?」號錫扭頭看向碩珍

「....不知道」碩珍身體僵了僵好不容易吐出一句話

「哥,你跟南俊吵架了?」

「....摁。」碩珍應了一聲

「為什麼?」

「他找人跟蹤我,要不是那天我因為同學會去了酒吧,我還不知道他找人跟蹤我!!」碩珍激動的說著

「....哥,你還敢去酒吧?上次發生那樣的事差點把南俊氣死,哥你竟然還敢去?況且,南俊找人跟蹤你是為了保護你,老爺子出手了,不能保證你能安全,何況南俊的處境,不難保證你不會出事!」號錫無奈的朝眼前這位哥哥解釋

「我....」

的確,是我太任性了...

上次因為老爺子的插手,在酒吧差點被人強姦..

「哥,這次是你錯了」號錫抬手勾住碩珍的肩膀

「鄭、號、錫、,把你的手從碩珍身上拿開!」一陣男聲傳來

「呦,終於出現了」號錫痞痞的笑了笑,走向眼前的男人

「...最近忙了點」男人開口,聲線低沉,有種獨特的魅力

「你家親愛的在那..快去把人哄回去吧」號錫拍了拍男人的肩膀之後朝著大門走去

___

「南俊...」碩珍怯怯地抬頭看著南俊

「..摁?」南俊伸手摟住了碩珍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碩珍伸手回抱住南俊

熟悉的氣息、熟悉的溫度..

「你不用道歉,這件事我也有錯」南俊伸手撫上了碩珍的背

「...那..能不派保鑣了嗎?」碩珍抬頭看向南俊

「碩珍,這件事沒得商量。我不能保證老爺子會不會再次傷害你,我不會讓你受任何一點傷害」南俊說著摟住碩珍的手也緊了一些,深怕懷裡的人會這樣離開他

「...知道了,就聽你的。」碩珍知道眼前這男人禁不起他受任何一點傷害,這男人要是發飆起來,連他都擋不住..

「乖。現在能跟我回家了?我想你。」南俊低頭啄了下碩珍的唇

「現在不行,玧其他帶了一個ㄚ頭回來,身子不太好,等玧其從公司回來我在離開」雖然碩珍也很想念眼前這男人,但是私事歸私事,總不能丟著病人不管,何況是玧其的女人

「ㄚ頭?」南俊聞言問了一句

「摁,叫童妍,玧其對待他並不一般,應該對這女孩有好感」碩珍向南俊解釋著

「...童妍?」南俊皺眉

「怎麼了?」碩珍伸手揉開了南俊的眉頭,他不喜歡他的男人皺眉

「她是老爺子的目標。」南俊下意識的緊了緊碩珍

「我知道,號錫已經跟我說了,別擔心,玧其會保護那ㄚ頭的。...當然,我也會照顧我自己」碩珍本來說著,察覺到南俊的目光,頓了一下才又加了句

「號錫...?他怎麼知道的?」南俊笑了笑,彷彿想起什麼,低頭正色的問了碩珍

「....他回老爺子那工作了,為了泰亨..」碩珍無奈的聳了聳肩

「...那小子...」

「你們還打算在這繼續親熱?」那嗓音不用轉頭就知道是閔玧其

「....說什麼!」碩珍紅著臉推開了南俊

「我跟我家親愛的親熱怎麼了?有意見?」南俊挑了挑眉,伸手將碩珍重新拉入懷中

「...看來是和好了。」玧其無語了一陣子,才吐出一句話

「玧其哥回來了,我們能回家了吧?」南俊抬手暗示性的朝碩珍臀部掐了掐

「唔!...別鬧。」被南俊這樣一搞,碩珍的臉更紅了,朝著南俊輕嗔了一句

「親愛的你真的很誘人。」南俊舔了舔嘴角

「....你們兩個要滾快滾。」一旁的玧其忍無可忍的說了一句

「玧其啊,妍妍剛剛吃了藥已經睡著了,我已經吩咐廚房熬了雞湯,等她醒記得讓她喝完」碩珍到底還是個醫生,不忘的朝著玧其說著童妍的狀況

「摁知道了。」

「那我們先走了...」碩珍還沒說完,南俊就將他拉出了大門

「金南俊!我還沒說完啊!」門外,碩珍朝南俊捶了一拳

「寶貝,剛剛誰讓你跟鄭號錫那傢伙勾肩搭背了?還有你去酒吧的事我還沒找你算呢」南俊懲罰似的吻了下碩珍

該死,鄭號錫你這小子!!我還想下床!!

___

「泰泰~我回來了~」屬於鄭號錫的爽朗嗓音在房子裡響起

「哥~我好想你~」只見一個人啪嗒啪嗒的從房間裡跑了出來

「你慢點,待會摔了怎麼辦」號錫無奈的抱向眼前向他跑來的人兒

「你的鞋呢?怎麼不穿鞋?腳冷不冷?」號錫注意到人兒光溜溜的腳ㄚ子,皺了皺眉,將人抱了起來

「就是聽到你回來太開心了,就把鞋給忘了嘛..」人兒嘟了嘟嘴,向著號錫撒嬌

「你真是..」號錫無奈的空出了手揉了揉眼前人兒的頭髮,也將人抱進了房裡

「不過就是個鞋嘛,穿起來不就好了。哥,你就別皺著眉了」人兒乖乖的套上了鞋

「泰亨,你的身體禁不得生病的」號錫一臉嚴肅的看著泰亨,沉聲說了句

「我知道,好嘛,我會注意的,別生氣了。」泰亨伸手環住號錫的腰,頭也在號錫懷裡蹭呀蹭的

「下不為例。」號錫勾了勾嘴角,手也沒忍住的撫著泰亨的頭髮

____

「喝完之後吃藥。」玧其一手捧著碗,一手用湯匙舀起碗內的雞湯,在嘴巴前呼氣吹了吹有些燙的湯之後遞到童妍嘴前

「我..我能自己來」童妍心裡還想著下午號錫跟他說的那番話,看著眼前的玧其有些彆扭

妳喜歡玧其哥吧..?

號錫的聲音在耳裡迴盪

「ㄚ頭?」玧其叫了幾次後,發現童妍沒有反應,皺了皺眉頭

「...啊..抱歉..你說了什麼?」童妍回過神帶著歉意的看向玧其

「張嘴。」玧其將湯匙湊到童妍嘴巴前

「.....」童妍見玧其堅持要餵他,有些彆扭的張開嘴

一直到整碗湯見底,玧其將碗放到一旁桌子上

「...那個..我想去廁所..」童妍看著正在幫她倒水的玧其說了一句之後就要起身

「別動。」玧其伸手將點滴從架子上拿下,一手拿著點滴,一手將童妍抱上肩膀

「...我能自己走」童妍被玧其的動作嚇了一跳,掙扎著要下地自己走

「老實點。」玧其緊了緊放在童妍腰上的手

進到廁所,玧其將人放在馬桶上,伸手將點滴掛在一旁的櫃子

「..其他的我自己來就好了」童妍見到玧其沒有想要離開,開口說了句

「門不准關,我在外面等你」玧其掃了一眼童妍之後離開了廁所

童妍見狀鬆了一口氣

長那麼大還沒有在一個男人面前上過廁所啊...

在童妍整理好自己身上的衣服後,她起身就要離開廁所

完全忘了自己還打著點滴

「啊!」手腕上痛了一下,貼在手上的膠帶也應著童妍的叫聲而掉了下來

「怎麼了?」玧其聽到童妍的叫聲,直接衝了進來

在看到童妍手腕上的血珠之後,玧其伸手拿過一張衛生紙將血止著

「那個....」童妍看著玧其那冰冷至極的表情,身子不自覺地縮了縮

「閉嘴。」玧其毫不留情的打斷,一把抱起童妍走回床前

在確定童妍坐穩在床上之後,玧其走出房間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玧其推開門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一位護士

「我來替您重打一次點滴。」護士帶著微笑說了一句,手上拿著點滴以及針頭

「.....」童妍欲哭無淚的看著玧其

剛剛那包點滴只剩一些就能滴完的

她可是一整個下午都忍著不適感

現在又拿了一包....

「聽話,我等等帶你到院子散步」玧其看著童妍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差點就要將護士趕了出去,但是為了讓人兒的身子趕緊好,玧其只好哄著眼前的娃兒

在聽到玧其的話之後,童妍任著護士在她手腕上擦著酒精,打針

一整天都待在房裡,可悶死她了

能到外面走走,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好了。小心點別在扯掉了」護士說完,就走出了房間

「乖,我去拿件外套讓你披著之後就帶你出去,老實待著。」玧其替童妍整理了下微亂的長髮之後推開門走出房間

童妍撫著剛剛玧其替他整理的頭髮

心裡有股熱流穿過...

閔玧其,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