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04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怎麼了?不舒服?"感受到懷裡人兒的不對勁,柾國撐起身子看著因為惡夢而冒冷汗的智旻

“…..果果...我不是殺人魔..我不是..不是..”智旻緊抓著被角,淚水不斷從眼裡流下

“...乖,我知道你不是,別哭了..摁?柾國撫著智旻因為哭泣而一上一下的背

現在幾點了?”智旻的聲線明顯因為哭過而有些鼻音

還不到7點,在睡一會,還是我幫你請假?”柾國說著就要拿起一旁的手機

年底估計很忙的,我想早點進公司智旻在柾國嘴上親了一口

“….昨天做狠了,你確定?"柾國臉上明顯有些不悅,畢竟讓自家愛人在競爭對手那幹活心裡難免有些不爽

“…你還敢說!我都道歉了還這樣折磨我..”智旻輕捶了下柾國的胸膛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柾國捏了捏智旻有些嬰兒肥的臉

那我去準備進公司了.."智旻在柾國胸前蹭了蹭之後下床,當然也因為感覺到腰的不適感而回頭瞪了柾國一眼

辭職到我公司做吧?”柾國看到智旻可愛的模樣,勾了勾好看的唇

總說這種話,你又不缺秘書,況且玧其哥現在應該也正需要我幫忙,....老爺子都出手了,玧其哥肯定又要鬧一場了..”智旻明顯因為講到老爺子而停頓了下

旻,害怕的話就別逞強了,我相信玧其哥能體諒的。柾國起身將智旻摟進懷裡

“…沒事。我先去換衣服了冰冷的聲線讓柾國愣了一下

這娃兒可真讓人心疼

_____

「怎麼樣?好好的怎麼突然昏倒?」玧其看著眼前穿著醫生袍裝的男人,心急的問了一句,明明一向對任何事都不在意的...那一向波瀾不驚的眼睛佈上了一絲緊張

「常熬夜吧?累積疲勞加上情緒起伏,身子有些受不了才昏倒的,等等我會請人送藥進來,沒事,別緊張。」男人掃了一眼玧其,上前拍了拍玧其因為緊張而僵硬的肩膀

「摁知道了。」彷彿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玧其鬆了口氣

這ㄚ頭以前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那我先出去了。」男人說著就要離開

「碩珍哥!南俊那小子最近去哪了?怎麼都連絡不上?」玧其叫住了已經拉開門準備要離開的男人,那個叫碩珍的男人

「不太清楚。」見那人轉身用著僵硬的笑容回答

「吵架了你們?」玧其坐在床邊的沙發上幽幽的開口

「我有事先忙。」說著就走出了房間,門也有些大力的帶上

這倆又是怎麼了..

玧其無奈地嘆了口氣,手揉了揉太陽穴

「閔玧其...」

「醒了?哪裡不舒服?」見到童妍睜開了還有些迷茫的眼睛,玧其靠了過去

「沒有,只是扎著這個不太舒服,能拿掉嗎?」童妍晃了晃打了點滴的那隻手,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玧其

「不能。」語氣不容置疑

「少爺,這是金醫生交代的藥。」一旁的門開了,走進來的是一位穿著護士服的女人

「摁。給我就行」玧其接過藥盒,冷冷的掃過護士一眼

「那我就先離開了,金醫生等等會在過來一趟」護士當然注意到玧其的眼神,朝他微微彎腰之後離開

這男人的氣場真不是蓋的。

「吃藥。」玧其一手將藥從藥盒裡拿出遞給童妍,一手伸到桌子倒了杯水

「.......」童妍看著那顆白色藥丸

她不是個任性的人,只是因為那顆藥丸對她來說有點太大了

她一直都不太會吞藥丸...

彷彿看透了童妍的心思,玧其將水杯朝桌上一放,伸手拿過童妍手上的藥丸,微微出力,藥丸被折成了兩半

「吃。」玧其將分成兩半的藥丸再次放在童妍手上

「....」當然,這次童妍也乖乖的將藥丸吞下

這男人...心思很細膩...他..很體貼..

「我讓他們幫妳用成粉」說著,玧其就要開門

「不用。」童妍急忙叫住玧其

「.....」玧其皺了皺眉看向坐在病床上的童妍

「藥粉很苦。」童妍對上了玧其的視線,吞了吞口水,說了一句

「......」聞言,玧其走回病床前

「那個...我什麼時候能回去?」童妍暗暗的鬆了口氣之後開口

「進來了就沒打算讓妳回去,我說過讓你住進來。」

等等!這地方的確不像醫院

這床也不是醫院那種塑膠床

這裡是..閔玧其他家!?

「這裡是我的別墅,替你看病的是我家的御用醫生,叫金碩珍」看出童妍的心思,玧其解釋著

「在介紹我?不會說了我的壞話吧?」碩珍從門外走了進來

「....我有那麼無聊?」玧其無奈的望著眼前正孩子氣笑著的碩珍,這哥明明比他大一歲,怎麼還是那麼幼稚...

「開個玩笑怎麼了,童妍對吧?我叫金碩珍,是那傢伙他們家的御用醫生,叫我碩珍哥就好,我可不太喜歡外頭那些人對我的稱呼」碩珍朝著童妍介紹著自己

「你好,我叫童妍,叫我妍妍就好」禮貌上,童妍也向對方自我介紹

「廢話那麼多,你們倆是在相親?」玧其不滿的打斷童妍還有碩珍

「不過自我介紹而已,我們閔總不會是吃醋了吧?」碩珍對著玧其挑了挑自己好看的眉

「滾。」玧其眼神冷冷的掃過碩珍,吐出了一句

「行行行,把你家愛人檢查完我自然會滾」碩珍乾笑了一聲

「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童妍急忙撇清

「閉嘴。專心檢查!」玧其霸道的打斷童妍的話

「沒什麼大礙了,等等在滴一包點滴就行了,妍妍,記住妳身子禁不得熬夜的,該休息還是得休息知道嗎?」碩珍放下手中的聽診器之後,正色地朝童妍說著

「知道了,不過..那個點滴能不能不滴?不是很舒服...」童妍看著碩珍,小聲的說了句

「不准!」不等碩珍回答,玧其直接開口

「我知道手會有些脹痛,不過為了你的身體好,忍著點吧。我想妳也不想看到那傢伙發火吧?」碩珍撇了眼站在身旁黑著臉的玧其一眼,哄著童妍

「你以前要怎麼虐待你的身體我管不著,但是現在妳想都別想!」玧其瞪了一眼坐在床上有些賭氣的童妍

____

碩珍離開之後,房間一陣沈默

[扣、扣]敲門聲

「進來。」玧其專有的酒醉嗓音在房裡響起

「玧其哥,公司有點事要請你過去處理」智旻推開門走了進來

「摁。」玧其應了一聲,視線看向了童妍

她身體有些僵硬的看著智旻...眼裡有些恐懼

「你先出去,我等等出去。」玧其朝著智旻說了一句

「是。」智旻轉身離開了房間

「怎麼了?」玧其柔聲問了句

那聲音可能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他閔玧其竟然有那麼溫柔的時候?

「......」童妍沈默

那男人明明殺了人,為什麼還能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根本就是個變態殺人魔!!

「智旻不是你想的那種人。」玧其再次看出童妍的心思,朝著她安撫了下

「....不然他是哪種人?他殺了一個人是事實!」童妍忍不住的說了一句

事實上,不只一個人...

當然這句話玧其沒有說出口

「之後再跟你說,我公司有事,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玧其替童妍緊了緊薄被

「摁」

「有事打給我。」玧其說完就離開了房間

_____

「玧其哥~~~」才聽著,門就被推開了

「你是..?」童妍看著闖進來的男人問了一句

「哦~你就是玧其哥說的那個女人?這樣看玧其哥的眼光還真不錯啊」男人自顧自的說著

「鄭號錫。離我們妍妍遠一點!」碩珍拿著點滴走了進來

「我們妍妍?碩珍哥你該不會要跟玧其哥搶這女孩吧?我說啊,我可不想看到金南俊發狂」那位叫號錫的男人手搭上了碩珍的肩,整個人掛在碩珍身上

「....你他媽的滾。」碩珍明顯聽到那人的名字,身體僵了僵才擠出了一句話

「嚶..你捨得叫我滾嘛..」這位叫號錫的男人對著碩珍撒嬌

「怎麼捨得呢我們號錫」碩珍說著,抬手就往號錫的肚子上揍了一拳

「呃啊!這是謀殺謀殺!」號錫摀著肚子坐到一旁的沙發上

「妍妍,不好意思啊這小子就是這樣,見笑了。」碩珍邊說邊幫童妍換點滴

「不.不會」童妍看著他們的相處,心情也不禁好了起來

「玧其捨得回公司了?」碩珍笑了笑,隨口問了一句

「剛剛才過去。」童妍回答

「難怪剛剛看到智旻走進來」碩珍吊好點滴之後順手倒了杯水給童妍

「謝謝...」「那個..你認識智旻對吧?」童妍問了句

「認識啊怎麼了?」碩珍疑惑的看著童妍

「他..是怎樣的人?」童妍小心的問了一句

「怎麼這樣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雖然沒跟玧其他們一起處理事情,但是也還是隱隱約約聽出了一些不對勁

剛剛看到智旻的時候,明明那麼愛笑的,但是今天卻一點笑容也沒有

「.....他殺了人..可是他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那不是正常人的反應不是嗎?」童妍想著昨天發生的場景,身體一陣雞皮疙瘩

「.......」碩珍聽完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號錫

「唉,玧其哥如果知道我跟你說這事肯定會殺了我.....其實智旻他被訓練過」

「訓練?」童妍望著向他走來的號錫

「摁、訓練,那訓練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號錫雙手環在胸前慵懶的靠著牆

「我能知道是什麼訓練嗎?」童妍試探性的問了句

「智旻槍法好、準確度高,是老爺子的愛將,在我們這圈子的人都知道老爺子的組織就是訓練專業殺手,至於老爺子是誰..摁...是玧其哥的父親..」號錫將智旻所有的事都告訴了童妍  

[溫馨提醒:如果想知道智旻發生什麼事能看03篇昂]

「那閔玧其他...」童妍聽完了所有事,心裡不禁有些同情智旻

「玧其他一直都看不慣,所以接手的不是老爺子的事業而是接手他母親的」碩珍緩緩的說著,語氣湛著一絲絲無奈

「智旻一直都是組織最優秀的那一個...每個禮拜的考試成績都是最高的那個,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智旻會活得那麼痛苦的原因...」號錫說著手卻有些發涼

老爺子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位人物...

「為什麼?」

「考試內容是讓組織的人互相殘殺,強的人就會留下,至於弱者就只能等著被殺,明明昨天還一起訓練的夥伴,隔一天卻離開了..」號錫忍著心裡的激動,一句一句的向童妍說著

老爺子...是個相當冷血無情的男人...

「你為什麼那麼清楚?」童妍聽著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號錫會那麼了解組織的事?

「因為我跟智旻一樣。只是我沒有他那麼強就是了」號錫的聲音有些顫抖

過了那麼久...說起來還是會害怕...

「那你們現在...」

「我們是被玧其哥救出來的...」

「怎麼救?」童妍雖然聽著但她隱隱約約感覺的到那位老爺子並不是一個好惹的人

「這個....我不能說,跟你說這些已經很多了,再問下去我會被玧其哥滅口的」號錫聳了聳肩

「不過你那麼想知道的話...知道柾國是誰吧?那個田氏集團總裁,你去問他吧,我們這群裡就屬他不怕玧其哥了」號錫頓了頓又說了一句隨後彷彿又想起了什麼痞痞的笑了笑之後說

「不過你喜歡玧其哥吧..?不然你為什麼那麼好奇?」號錫痞痞的說了一句

聞言,童妍愣了愣,耳邊卻傳來玧其的聲音

"你以前要怎麼虐待你的身體我管不著,但是現在妳想都別想!"

“只要是讓你難過傷心生氣的事我都會幫你剷除,在我身邊你只能開心幸福...懂嗎?

“我保證有我在你爸媽他們不會有事"

“你把所有薪水都給了,你不用吃飯嗎?”

這男人雖然霸道了點...但是卻對他很好...

喜歡他?她沒有想過

但是只要他在旁邊她就特別有安全感

他的氣息,他的笑容,他的霸道,他的所有事...

想佔為己有....這是喜歡嗎...?還是...愛..?

 

終於有進展了哈哈哈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