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放棄啊不是知道的嗎?

「金敏恩!我已經叫了你三次了.你最近是怎麼了?總是心不在焉?」 因為上次的那場演出.所以現在幾乎每天都要上戲劇課

但是代表那天對我說的話讓我耿耿於懷

以致於最近都沒有心思上課..

「內?阿!對.對不起」我急忙向教課老師道歉

「敏恩!」聽到這個聲音我僵了一下才緩緩的轉身

「玧.玧其?你怎麼會來?」我裝作沒事的朝他笑了笑

「我今天到公司跟方PD開會.想說這時間你也差不多下課了..所以..」他走到我旁邊

「今天先上到這明天繼續」老師瞥了我一眼之後拿著包包走了出去

「我們走吧..智旻他們說想吃炸雞一起去買吧..」玧其接過我手中的包包

「哥...」我輕輕的拉住他的衣角

「你突然叫哥好不習慣啊..」雖然嘴巴上那麼說但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下文

「上次說想當你們一輩子的造型師..但是我有一個很想要完成的夢想..可是這個夢想不能跟Cody同時兼具..」說完一時不知道怎麼面對他..扯下了在他手中的包包急忙想要離開

「沒關係只要是你想要的..那你就去吧我會支持你,如果這樣你能更快樂更幸福那你就去吧..」他伸手把我拉進他懷裡

熟悉的味道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可是我會捨不得你們啊...」我窩在他懷裡悶悶的說

「趴伯啊..又不是以後都見不到..哭成這樣都變醜了」他捧起我的臉幫我擦掉眼淚

 

即使崩潰也不會逃跑...

 

哦耶我回來了✌🏻我再不回來可能會被打吧😂😂

謝謝你們都很有耐心的等我更文❤️

之後只要有空都會快點更文的💕

話說會考成績出來了呢...有沒有親們想要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成績(?😏

好啦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會繼續努力的

以上是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