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考上Y大!!" 我記得我當初這麼跟玧其說

-

"呀!阿米!都幾點了還不睡!!" 他常常自己在工作室裡熬夜作曲,可是他卻不准我晚睡..他總是說我還太小不能熬夜

-

"我書還沒讀完..在一下下就好...." 我沒有抬頭看他

-

"書重要還是身體重要?" 他直接抽走我的書,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

"那作曲重要還是你的身體重要?" 我一邊試著搶回我的書一邊反駁他

-

"呀!還頂嘴!還是你想做點特別的事?恩?快點去睡覺。"他打了一下我正在搶書的手,如往常一樣霸氣的威脅我

-

".....那你陪我一起睡?"為了不想被他肏到下不了床,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床邊

-

"我陪你的話..你今晚可能不用睡了.." 他在我耳邊說了一句,還趁機摸了一下我敏感的脖子

-

"恩...變.變態...你寫歌不要寫太晚..."我乖乖的讓他幫我蓋上被子

-

"恩知道了.不准再給我偷爬起來讀書聽到沒?" 他輕啄了一下我的額頭

-

"如果我考差了怎麼辦?" 我看著他的側臉悶悶的說了句

-

"我養的起你。"

-

我這輩子也就這樣栽在你頭上了阿..

-

暖男阿閔玧其

-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