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厚比~" 我今天一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找號錫

因為聽拉蒙說他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待在練習室練舞..現在已經早上了..

"塔西RUN RUN RUN " 這不是今年要回歸的歌?

我走向那間傳出音樂的練習室

"呀!鄭號錫!!" 我一推開門就看到他跌坐在地板上

"敏恩?你怎麼來了? 他邊喘氣一邊用手背擦汗

"你瘋了嗎?是叫你多練習沒錯但是你練過頭了!!"我看著他 . 臉因為熱所以紅紅的但是嘴唇卻因為累而有些發白..

"快要回歸了..不多練習不行" 他瞥了我一眼.明顯不喜歡我的態度

因為是舞蹈隊長..

所以總是比其他人還要認真練習.

防彈少年團的刀群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一個刀群舞的團體裡只要有一個人跳錯.落拍..這支舞就不算刀群舞

所以他必須擔任起監督的角色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我知道快回歸了..你的壓力很大,但就是因為快要回歸了你才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看到他這樣心裡真的不好受

"我們敏恩是在關心我?" 他就是這樣.每次跟他說什麼都這樣打哈哈帶過

"對!!很擔心!所以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我不喜歡他總是這樣

"知道了~好了啦我們敏恩要笑才漂亮~來~笑一個~" 我知道他不喜歡這種氣氛也不喜歡我這樣對他,所以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臉.要我結束這個話題

下午因為還有練習所以我們就直接留在公司...

"敏恩~你覺得我們七個裡面誰最帥?"號錫拿著礦泉水走到我旁邊坐下.

"幹嘛突然問這個?"他們幾個都很愛問我這個問題

"沒有阿就好奇嘛~" 他看我顧著玩手機,所以直接抽走在我手上的手機

"阿!齁你很無聊诶~好啦好啦你先把手機還我~" 我伸手想拿回手機

"不要!你先回答我~~" 他故意把手機拿高.好吧就算坐著他還是有身高優勢

"........泰亨吧...." 我拿不到手機所以只好乖乖回答他

"哪有人選自己哥哥阿~~~那誰跳舞最帥?"

按照他這樣問等一下一定會問到"誰唱歌好聽?" "誰唱RAP最有魅力?" 根本沒完沒了

"我最喜歡你和雞米跳舞的時候..然後我最喜歡碩珍的歌聲..然後我覺得糖糖唱RAP很有魅力" 一連講了好幾個然後.口有點渴,所以搶了他手上的礦泉水喝了起來

"你都把我想問的回答完了..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

"因為不只你問這些問題.." 上次雞米才問過我..

"我們來了~" 在號錫又要開口說話的時候..練習室的門開了

"哦耶~我搶到了!!" 我趁他不注意~把手機搶了回來..

"你們在玩什麼我也要玩~~"柾國跑了過來

"沒有啦~你們不是要練習?快去吧~想先睡一下今天太早起床了.."

"那敏恩你先睡一下~我們練習完在叫你~" 柾國把他的外套遞給我

"不用啦這裡很悶.."我推開他的外套.

"蓋著。"玧其走過來搶走柾國的外套硬是蓋在我身上

"這樣才不會著涼..乖~蓋著吧" 柾國看我一臉不悅所以哄了哄我

哼。虧我剛剛還誇獎他唱RAP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