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跟他們相處也邁進第3年了.
今年我要升高三了.為了交通方便我轉進了柾國就讀的那間學校
你問我怎麼進去的?
我也不知道。公司安排的。
我比柾國小一歲.但是他很喜歡叫我努娜
明明叫我努娜可是卻常常要我叫他歐巴..
其實我很少叫他們歐巴.但是本名我卻叫了不少次...
 
 
“敏恩阿~你覺得這次我要染什麼顏色? ” 智旻拿著顏色目錄要我幫他選今年回歸的髮色
 
“ 黑色 ”我連想都沒想就直接了當的回答他
 
我很不喜歡他們染頭髮..
尤其是那種需要漂白的顏色
 
“可是我覺得灰色很好看 ” 看吧!每次都選這種顏色
 
“ 我覺得不適合你 ”我刻意板起臉.假裝很專業很專業的告訴他.畢竟我是造型師嘛..我的建議比誰都還要管用.
 
“ 可是上次我用推特問粉絲..他們都說很適合.. ”他證明似的拿著手機.螢幕上亮著推特
 
“那你有沒有看到有粉絲叫你不要再染了? ” 他的那篇文我看過了..底下的留言我也都看過.的確是粉絲很期待他染新髮色.但是也有部分粉絲希望他不要再染了..因為真的很傷頭皮...
 
“ 所以敏恩你也希望我不要再染? ” 好像注意到我的口氣.所以他試探性的問
 
“ 至少不要那種需要漂白的顏色” 你沒聽錯.我講了半語
 
“那..深紅色..? ” 他似乎也見怪不怪了.畢竟我也很少對他們講敬語
 
“可以。應該很適合你 ” 我拿出記事本.記下了他選的顏色
 
“努娜~快點!快要遲到了.經紀人哥哥在外面等我們了 ” 剛跟智旻分開.柾國就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什麼東西要遲到了?” 今天有什麼行程嗎?
 
“今天要去學校阿.你該不會忘了吧?” 他推了推我的頭
 
“阿!” 我真的忘了.我急忙衝進房間換校服
 
“真是..” 他一臉無奈樣看著我一下子跑進房間.一下子跑進浴室.一下子開衣櫥.一下又整理書包
 
經過一陣折騰後..
我終於在鐘聲響的那一瞬間踏進了教室
 
“哇啊!” 一桶水就這樣從我身上澆下來
 
“哈哈哈哈哈~新同學..以後記得離我們柾國遠一點不要靠近他..不然下次就不是一桶水就可以解決的哦”
為什麼這樣對我..我明明才轉學過來不到1個月..
 
“欸田柾國來了” 好像聽到有人這麼說.我還沒反應過來.我的手就被人握住
他絲毫不管其他人的眼光
執意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 我沒事。很多人在看..先把手放開吧..” 我回過神之後對他說了一句不過他好像沒聽到似的還是拉著我的手往前走
 
“努娜是笨蛋嗎?就一直站在那裡?” 一直走到門外他才放開我的手.他脫下他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阿!我穿的是制服..會透出來 .
 
“我先請經紀人哥哥載你回去好了..我幫你請假”他又拉起我的手走向校門口
 
“沒關係我沒事的。我自己回去換個衣服就好..”
 
“不行!你今天就在家裡好好待著!” 他直接駁回我
 
“我剛剛打過電話給碩珍哥了。他會在外面等你.” 他把我推上車之後幫我繫上安全帶
 
               有哥哥的感覺.....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