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敏恩.金敏恩。
我有三個哥哥.金碩珍.金南俊.金泰亨
對.你沒聽錯。大勢男團BTS的其中三位成員就是我其實也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我是被領養的小孩。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Cody.造型師
所以我在高中的時候.就住進了防彈少年團的宿舍.學習以及觀摩
那時候他們因為I need you而爆紅.成為大勢
能夠成為他們的造型師.應該是所有擁有Cody夢想的人都想要的吧..

但是我比那些人幸運.因為“家人”所以輕而易舉的成為了他們的造型師.也因為“哥哥”所以也就理所當然住進了他們的宿舍
不過也不算輕而易舉..我高一開始接受訓練
因為年紀.所以承受了很多前輩的冷言冷語
就算到了高二.還是必須承受這些

不辛苦.因為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就算辛苦也值得

那年,防彈少年團以Dope回歸
那次的造型多半由我負責
我也慢慢的開始熟悉Cody這份工作
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