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BG 男人•女人 20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別墅]

「沒事了,別擔心,快點睡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睜著眼睛。」玧其陪著童妍躺在雙人床上,才剛閉上眼手心就被童妍有些微冷的手覆上去,睜眼見人兒還是很擔心泰亨的狀況,無奈又寵溺的威脅

「..玧其...我能不能去看看泰亨哥,就一下下。」童妍有些猶豫的開口,說完便有些害怕的低下頭

「身子養好了?手那麼冷還有心思擔心別人?」玧其聞言皺了皺眉,伸手掐住童妍的下巴強迫人兒抬頭看向自己

「...就一下下,拜託...你明明說我乖乖上藥之後什麼都依我的..」童妍不滿的伸手扯下玧其掐住她下巴的手,隨後拉開被子就要起身

「ㄚ頭...妍妍!!童妍妳給我站著!」玧其正要開口哄著人兒乖乖睡覺養身體,不料童妍卻踩著還有些不穩的腳步要離開房間,見狀,玧其惱怒的吼著

「...不然你抱我去?就看一會。」終究還是不敢惹男人生氣,童妍服軟的拉了拉臉色不是很好的玧其衣襬

「妳要我拿你怎麼辦,摁?」見一向倔強的人兒服軟,在大的怒氣也發不出來,嘆了口氣隨後問

「好嘛,你就抱人家去...不然我要自己去了哦」童妍似是撒嬌的開口,見男人沒什麼反應,說了一句轉身就要走

「好好好我抱你去,不准再往前!」玧其嘆了口氣,走向前抱起人兒

就算眼前有一座大山擋著你和我,翻山越嶺我也會找到你。

_

「碩珍哥...泰亨他...」號錫看著泰亨身旁的醫療儀器運作發呆著,手不自覺顫抖著

泰亨,沒有你我怎麼辦...

「...泰亨會穩定住的,你要相信他,他那麼堅強...一步一步的陪著你走過來,所以他肯定能撐過。」碩珍上前拍了拍號錫的肩膀,用眼神示意一旁的南俊到外頭等他

「我知道了,哥你也累了趕緊去休息吧。」號錫垂眸看著地板,手無力的撐著頭,有氣無力的說著

「呀,到了,快點放我下來!」只見門緩緩打開,玧其抱著童妍走進房裡,童妍看男人沒有要把他放下的意思,有些不滿的蹬了蹬腿示意男人自己要下地自己走

「老實點,不然就回房間。」玧其無聲的嘆了口氣,無奈的威脅

就這樣栽在她身上也覺得幸福。

「玧其哥?你們...?」號錫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微微抬頭便看見兩人,有些疑問

「泰亨哥怎麼樣?沒事吧?」童妍掙扎的從玧其懷中下地一邊問著一旁的號錫

「還在觀察。妍妍啊你的傷還沒好就別下地走動了,讓玧其抱著你吧。」碩珍向童妍解釋著泰亨的狀況,往人兒身後一瞥,見到臉上有些怒氣的玧其,開口緩頰

「.....玧其......」聞言,童妍順著碩珍的視線見到了臉色不佳的男人,搖搖晃晃的走了上去,抬手環住玧其的腰

「抱我。」童妍見男人沒反應,扯了扯玧其的衣襬

「你真的是...」見人兒撒嬌的舉動,怒氣怎麼也發作不起來

「對不起嘛,看到泰亨哥太心急了所以...」童妍埋入玧其溫暖的胸膛撒嬌著

「唉....」玧其嘆了口氣,俯下身將童妍重新公主抱在自己胸膛前方

閔玧其你怎麼那麼沒骨氣呢....

_

「果果,泰亨他會沒事的對吧?」因為房間在隔壁,只隔著一扇門,醫療儀器的聲音還有人說話的聲音隱隱約約都聽得到,本來就淺眠的柾國被吵醒扭頭看向人兒,沒想到智旻眼睛還眨巴眨巴的睜著,輕聲的開口問

「讓你好好休息,是不是這裡太吵了?回我們家吧?」柾國伸手整了整被子,隨後開口

「我想在這,有狀況才能即時幫忙。」智旻輕輕的搖了搖頭,將頭埋進柾國胸膛

「...旻,你就那麼想讓我擔心受怕?」柾國聞言眉頭一皺,抬手掐起人兒下巴,不悅的問

「...果果...玧其哥是把我從老爺子手上救出來的恩人,就算要我為他而死我都願意...」

「十年前,玧其哥全身都是血卻還是屹然的站著,就是不想要自己ㄧ倒下去所有孩子就必須繼續在地獄活著,那個眼神那個畫面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智旻抓著被角,眼淚嗖嗖的掉,支支吾吾的說著

「旻...我和你說一件事好不好?」柾國拍著智旻因為哭泣而上下顫抖的背,輕聲吐了一句,見人兒點頭後緩緩地說

「我和玧其哥家曾經是世交,可是因為老爺子誤會了玧其哥的媽媽和我父親出軌,所以這段世交不了了之,聽我父親說其實那段時間玧其哥的媽媽在工作上遇到了相當大的困難,我父親看到自己好朋友的妻子那麼辛苦所以伸手幫助,那段時間常常在公司和玧其哥的媽媽討論如何解決困難,可沒想到會被老爺子誤會。」

「...那時候我才六歲,玧其哥九歲,我和玧其哥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玩,可是沒多久我就被保鑣帶走,....去了醫院,保鑣叔叔們說是玧其哥的父親一時衝動下拿槍射傷了我父親,那時候我沒辦法相信,曾經對我好總是和藹笑著的叔叔會這樣對待我父親。」

「果果...你一直以來都不提這些事,是不是害怕老爺子哪一天....」

「...害怕哪一天他也會這樣對待你。一開始你到我辦公室想暗中殺我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怕,反而有了保護你的慾望,說要殺了我可是眼神那麼清澈,可我知道你是玧其哥父親派來的時候我的心好像一直在淌血,怎麼止都止不住,或許那時候我就愛上你了吧?」柾國沒讓智旻把話說完,就順勢將話接了下去,說著手也攬緊了人兒

「終於肯說出來了?」碩珍推開門,只見玧其抱著童妍走進房間隨後開口

「玧其哥....」柾國從床上坐了起來,垂眸看著地板

「對不起...讓你獨自承受這些,哥沒能好好保住你伸手拉你一把...」玧其輕輕的將童妍放在一旁的沙發上,邊緩緩的走近柾國,手也搭上柾國的肩膀

「智旻和我說了那天的事,果然是我認識的玧其哥,謝謝你把旻從老頭子手中救了出來,一直以來是我誤會你了...我一直以為你和老爺子一樣...」柾國有些停頓後開口,隨後有些心疼智旻的閉了閉眼

旻以前到底承受了些什麼...

「柾國啊...」

「玧其哥...」

我們回到以前好不好....

「玧其哥,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你一定會來救我的對不對?」

「當然,不管怎麼樣都一定會把我們柾國救出來。」

 

 

 

-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