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18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別墅]

「你要鬧脾氣可以,但是不准用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如果你不想要我幫你擦藥,我請其他人來幫你這樣可不可以?」被童妍推倒在地上的玧其,皺了皺眉沉著性子安撫著人兒,也招手請站在一旁被碩珍叫來的護士來替童妍上藥

「...閔玧其,你就那麼不想要和我一起解決問題嗎?你是不是覺得我會扯你後腿?」童妍瞥了一眼已經移動到她身邊的護士一眼,把腳往回抬、說什麼也不好好擦藥,扭頭看向在他眼前的玧其,隨後開口

「ㄚ頭,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把腳伸出來。」玧其見童妍將腳收回,眉頭皺緊,沉聲說了句

「為什麼不回答我?你是不是真的這樣覺得?如果是這樣你大可不用答應你父親的條件來救我,我不稀罕。」童妍說完就要起身

見狀,玧其順勢將人兒扛在肩膀上,準確的避開了傷口

「你放我下來!....啊嘶...」童妍在玧其肩膀上掙扎著,不料摩擦到了傷口,痛的喊出聲

「讓你亂動!給我老實點。」語畢,玧其便把童妍抱上樓,不忘轉頭要護士把藥帶上樓

一旁的護士,看著童妍向玧其這樣鬧脾氣有些一愣一愣的

雖然和玧其見過沒幾次面,但是跟在碩珍旁邊多年的她多少也聽說過這男人的事

在外面只要聽到閔玧其的名字,人人聞風色變,逃之夭夭

誰都不敢在他眼前放肆甚至無理

然而,這位女孩卻如此不怕死的頂撞他

更不敢相信的是,那男人卻也只是無奈的、寵溺的順著那女孩

回過神來,護士才拿起一旁的藥跟著玧其上樓

-

「...果果...疼..」智旻看著眼前板著臉替他上藥的柾國,就算疼也不敢發出聲音,但在感覺到柾國力道變得有些大的時候,痛的叫了出來

「該死。」柾國沉不住氣的將棉花棒摔到一旁,起身就要離開

「果果?你要去哪?」智旻見狀,急忙伸手抓住柾國的衣襬

「去找人算帳,放手。」柾國用力的甩開智旻抓住他的手

「別...果果..,我好痛,你留下來陪我好不好..我好痛...」智旻不死心的伸手拉住了柾國的手,抬頭望向居高臨下的柾國,撒嬌似的開口

「........」到底還是心疼了,彎下腰,伸手將人兒拉下懷裡,手一下沒一下的撫著智旻的背

「...果果我真的沒事...你不要生氣..我保證再也不受傷了..」智旻窩進柾國的胸膛裡,悶悶的說著

「讓你別去了,我會解決的,為什麼總是不好好聽話?」柾國拉開和人兒的距離,緩緩的說著

「...擔心你會出什麼事...老爺子...」說到老爺子,智旻身子發抖著,手也抓著衣角

「那麼不信任我?」看見人兒的模樣,柾國心疼的將人重新拉回懷裡

「.....我當然信任你,但是就怕...怕你出了什麼事...」智旻最終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出來,眼淚浸溼了柾國的衣服

要是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

「碩珍哥,泰亨沒事吧?他剛剛醒了一次,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號錫見碩珍冷著一張臉進來,也管不著那人的臉色,心急問了一句

「暫時度過危險期了,但還不怎麼穩定,還要觀察看看。」碩珍也不怪眼前這心急的人,拍了拍號錫的肩膀說了句

「碩珍!」一旁的門開了,南俊走了進來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碩珍冷冷的朝南俊說了一句

「泰亨還不是很穩定,不要在這裡打擾他休息。」見南俊沒有要出去的意思,碩珍又開口

「行,你要我出去可以,那你也和我出去。」不等碩珍反應,南俊變走近碩珍,彎下腰將人公主抱了起來

「該死!金南俊放我下來!」碩珍回過神來,用著拳頭打著南俊的胸膛,但絲毫沒任何影響,南俊依舊穩穩的抱著他離開房間

「哥...我知道是我失約了...是我錯了。」走進隔壁的房間,南俊將碩珍放在床的邊緣,隨後面對著碩珍蹲下身子,握著人兒的手說著

「...你明明說要讓我跟去的,你怎麼能這樣!還讓保鑣看著我,你知道我多擔心嗎?你這混蛋!」碩珍邊說邊打著南俊

「是,我是混蛋,所以哥..別鬧脾氣了..和我說你傷哪了好不好?你的臉色不太好...」南俊放任著人兒打著他,等人兒打夠了、手痠了,才伸手擦掉人兒臉上的淚,隨後開口

「......」碩珍緩緩的拉開衣服,露出了那已經有些瘀血的肚子

「...他們打你了?」南俊見到碩珍的傷口,緊張的查看,隨後冷著臉開口

「........」碩珍低下頭,沒有回答

「說話。他們打你了是不是?」南俊掐著人兒的下巴強迫他和他直視,隨後又問了一遍

「...摁,你不要生氣...我真的沒事。」碩珍伸手拉住南俊的手,要他冷靜點

「.....藥在哪?」南俊握著拳頭,深吸了一口氣,平復了點心情,之後開口

「....我去拿。」碩珍說完就要起身,卻被南俊拉住

「你和我說在哪,我去拿,你坐好!」南俊將人兒拉回床上坐好之後開口

「一樓客廳旁邊有一個白色櫃子,藥在第四層。」見南俊堅持,碩珍服軟的將藥所在告訴了眼前的男人

「摁,在這裡等我,不准亂跑!」語畢,南俊便起身離開了房間

 

好吧這集就是看他們吵架..?

ㅋㅋㅋㅋㅋㅋㅋ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