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BG 男人•女人 16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閔家老宅]

「這麼大陣仗?」輕蔑的笑聲在偌大的房子裡顯得清晰,一個手勢,老爺子身旁便多了許多全副武裝的黑衣人

「大陣仗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吧?」玧其勾起一抹笑,清冷的回覆

玧其身旁也就只有號錫還有南俊,與老爺子身旁的人數形成了強烈對比

「我還真沒想到你會為了一個女人,再一次回來這裡鬧。」說這句話的同時,老爺子眼底閃過一絲異樣

「對一個人在怎麼付出,總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你,就像你媽一樣。」見玧其沒有說話,老爺子又說了句,講著似是無情的話,但是眼裡卻閃著少見的柔情

「....那是因為你堅持要組這個該死的組織,所以媽才會離開你,那麼多年了,難道你還不懂嗎?...呵。也是,像你這種沒血沒淚的老頭怎麼可能會懂,看來我太高估你了。」聞言,玧其嘲諷似的笑了笑

「...我很愛她,一直以來都很愛。」老爺子聽見玧其說的話,有些愣神,露出少見的溫柔,但這樣的溫柔卻沒有持續很久...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了。離開了就是離開了,說那麼多有什麼用?」老爺子自嘲般的笑了笑,隨後便擺了擺手,身後的黑衣人躁動了起來,等到玧其反應過來,黑衣人已經將他們包圍

「等一下。」熟悉的清冷嗓音在房子裡響起

「...田柾國?」玧其有些驚訝的轉頭看著悠閒走進來的柾國,不明所以的叫了句

「....玧其哥,你一定要贏,不要再讓旻在活在罪惡的深淵裡,算我求你了...一定要贏。」柾國緩緩的講了句

聞言,玧其愣了愣神,

這小子,自尊心明明那麼高,卻為了智旻低聲下氣...

還有...多久沒聽到這小子喊我玧其哥了?...似乎真的很久了呢..

「...我會。」不用你說,也一定要贏,為了妍妍,為了所有無辜被組織殺害的人...

語落,門外突然闖進了許多矇著臉的黑衣人,似是田氏集團的人馬

「我請我父親助你一臂之力,別讓他失望了。」柾國俯身在玧其耳邊說了一句

「...柾國...這份人情,只要我還活著...肯定加倍還你。」玧其直視著站在自己眼前的柾國,緩緩的開口

「我等著。還有...上次的那人情也別忘了。」柾國露出了許久不見的笑容

這笑容似乎...很久很久沒有在看到過了...

在他六歲之後...就沒看過了...柾國啊...那一向燦漫的你...

真的很懷念。

--------

[閔家老宅外]

「碩珍哥?你們怎麼來了?還有妍妍?泰泰?玧其哥他們應該不會讓你們來的。」智旻有些訝異的看著逐漸走近的碩珍、童妍還有泰亨

「那你怎麼在這?田柾國那小子不可能會讓你來的。」碩珍見到智旻也同樣驚訝,開口問了句

「我偷偷跟著果果來的。」聽到柾國的名字,智旻不自覺顫了颤

如果讓果果知道我偷偷跟來,肯定會發脾氣的...

「那你們怎麼來了?妍妍,玧其哥如果知道你來了肯定會生氣的,還有泰泰你的傷還沒完全康復,還隨意下床走動,號錫哥會擔心的。」智旻回答完碩珍後,便皺著眉看著童妍和泰亨

「閔玧其騙我說他要去工廠處理事情,他明明答應過我要什麼事都和我一起分擔的,結果沒有遵守約定,我才不管他生不生氣。」童妍說著似是生氣的話,但是心裡的不安以及擔心卻讓他眼裡泛紅

「號錫哥答應過我不回老爺子這的,結果...」泰亨皺著眉,說著

「...那碩珍哥...」智旻聽完童妍和泰亨似是賭氣的話,隨後扭頭看向碩珍

「南俊答應要帶我來的,結果趁我睡覺的時候自己走了。」

這哥一直以來都是和藹的,總是對待人有耐心的,也時常笑著,從來沒見過這哥如此模樣...

「你們是誰..?」才說著,突然一群身穿防彈衣的人朝著他們走近,大聲的斥喝

「糟了。我們不能在這。」智旻說著拉著一群人就要跑,但是始終還是晚了,四個人就這樣被架住,動彈不得

「你是朴智旻對吧?曾經老爺子的愛將。」其中一位似是職位最大的人開口,可能之前或多或少有聽聞過一些智旻的事,所以認出了智旻

「碩珍哥,我們絕對不能被抓住,他們肯定會拿我們威脅玧其哥他們,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逃掉。」智旻微微側頭,小聲的向碩珍說著

「竊竊私語什麼?你們是不是找死?」那位有些惱怒自己被智旻無視,走近智旻,狠狠的打了智旻一巴掌

「啊!......」力道之大,智旻嘴角流出的血絲,差一點就要暈了過去

「把他們帶進去,然後回報老爺子。」那人下令

「是。」架著他們的四位黑衣人朝著那人微微頷首

「該死...放開,媽的。」碩珍掙扎著,卻被黑衣人狠狠的朝肚子裡揍了一拳

「嗚!」被突如其來的攻擊,碩珍來不及躲開,就這樣硬生生的吃了個拳頭,力道之大,吃不消的吐了一口血

「碩珍哥!...放開我...!」見碩珍受傷,童妍有些心急的想要掙開,因為身板小所以便輕易的從架住她的黑衣人腋下的空隙攢了出去,但是跑沒幾步就撞上了守在門外的黑衣人,來不及反應的童妍,就這樣跌到了地上,膝蓋硬生生的磕在了地板上

「別抓著我...痛...」泰亨因為黑衣人架著他的姿勢,碰到了他未癒合的傷口,便痛的皺起好看的眉

「閉嘴!讓你說話了?」黑衣人將泰亨狠狠的摔在地上,無法承受如此重的撞擊,泰亨就這樣暈了過去

「該死!泰亨!」碩珍到底還是個醫生,本能的喊了句

-----------

[閔家老宅內]

「老爺子,有事稟報。」黑衣人畢恭畢敬的向著坐在茶桌面前的老爺子說了句

「說。」老爺子一邊擺弄著眼前的茶杯,一面回答

得到老爺子的批准後,黑衣人便俯身在老爺子耳旁說著

看著眼前兩個人的竊竊私語,玧其有些不安的皺了皺眉

這不安感.....

「呵。果然,把他們帶進來。」聽完黑衣人的報告後,老爺子驕傲般的笑了笑

「停手。小子,好好看著。」老爺子轉頭對著還正和組織中的精英對峙著的玧其,隨後下令

「......妍妍?....該死你為什麼在這?」

「....碩珍?」

「泰亨!」

「旻。讓你別跟來的,為什麼不聽話?」

同時四個聲音交疊

唯一不同的大概是號錫,見到自家人兒昏倒,號錫便衝了過去

「別動。不然我就開槍了。」在老爺子的眼色下,黑衣人舉槍對著號錫的太陽穴

「媽的,有事你針對我,不要動他們。」玧其在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兒腿上嚴重的傷口後,惱怒的朝老爺子吼

「我說過,讓你回來管理組織,只要你肯回來,我就不會在動他們一根寒毛。」老爺子翹起腳,勝利者姿態的居高臨下著玧其

「閔玧其,不可以!!」聞言,童妍激動的掙扎著,就是想跑到玧其身邊,但都只是徒勞無功

「讓你講話了嗎?」黑衣人抬手就要賞童妍巴掌

「住手!還想活的話就別動她!」是玧其降了幾度的嗓音,黑衣人聞言,有些畏懼的收手

「閔玧其...不要....」不安感以及擔心讓童妍忍不住潰堤

「....這就是你的條件?」見童妍哭成淚人兒,玧其有些心疼的閉了閉眼,忍著想衝去抱人兒的慾望,隨後狠下心轉頭問了老爺子一句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有甚麼事想和我說嗎?

https://forbaibai.sarahah.com/

會統一回覆在唉居的限時動態上哦~

唉居專頁快捷車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