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系列正式開坑啦~~~

寫了長篇之後,終究覺得我還是乖乖當個段子手好了

有什麼好的提議或者題目歡迎在下面留言,腦洞如果有開或者懶癌"暫時"康復的話會寫的(欸不是xDD

-

碩珍

-

「媽的,明明就做好放在他桌上了,現在竟然還跟我說他沒收到?」你是一位設計師,每天都有一定都設計稿要交到主管手上,今天下班後,你接到了你主管的電話,說他沒收到你的設計稿,這主管平常就愛抓你缺點找你麻煩,現在又如此,一氣之下你不小心爆了粗口,一邊發著牢騷

-

「阿米?怎麼罵髒話了?不是說好不能罵髒話的嗎?摁?」碩珍推開一旁的門走了進來,抬手順了順你的頭髮,隨後便開口

-

「你主管又找你麻煩了?」見你一副氣炸的模樣,碩珍又開口問了句

-

「對!我明明把設計稿好好的疊在他桌上了,他竟然跟我說沒收到!」講到生氣的點,你不禁對碩珍抱怨了起來

-

「好了,乖,今天煮你最愛的炒年糕好不好?不要生氣了,在氣下去都要有皺紋了。」碩珍見自己猜到了,便開口安撫著你,那語氣溫柔到不能在溫柔

-

這樣的男朋友哪裡找呢...

-

玧其

-

你是隊內智旻的狂飯

-

「臥槽!!智旻這張照片超撩啊啊啊啊啊,這腹肌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啊啊啊啊!!」你躺在你家男人的腿上悠閒的滑著手機,見到推特上某張智旻站子釋出的飯拍後,激動地尖叫著,至於你家的男人本來正認真的做著詞曲,聽到你的話,眉頭明顯的皺了皺,瞥了你一眼便將電腦擱在一旁

-

「ㄚ頭。」他沉聲喚了句-

-

「....摁?」聽到他的聲音低了幾度後,你的視線便從智旻的腹肌上轉移到你家男人身上

-

「罵髒話還在我面前提其他男人,ㄚ頭,最近太寵你了是不是?」

-

「...啊啊,玧其啊今天我們吃什麼好呢?火鍋?還是烤肉?」見他臉色沉了,你有些心虛的對他撒嬌,順勢轉移了話題

-

「吃妳。」語畢,便把你抱起走進臥室

-

過不久,房裏傳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

號錫

-

「Shit!這舞步怎麼那麼複雜」你是一位練習生,這個週末有一場關於你是否能出道的重要評比,但是你卻一再的碰到瓶頸,不是舞步記不起來,就是節拍時常亂掉,在你第不知道幾次因為腳打結而差點摔跤的時候有些惱怒的罵了句

-

「不是說好不能罵髒話的嗎?阿米是女生啊怎麼可以這樣時不時的爆粗口呢?」號錫在一旁盯著持續練習的妳,聞言,有些無奈的笑了笑,雖然說的話好像有些不悅,但是其實臉上多的是寵溺,還有些許的心疼,看著你因為評比而沒有好好休息、吃飯瘦了許多的身子,號錫恨不得立刻把你帶回家

-

要不是因為你那追求完美、吹毛求疵的個性號錫拿妳沒有辦法...

-

「厚比...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一次一次的打擊下,又加上體力還有精神已經透支的狀態下,你不禁有些失落

-

「傻瓜,說什麼呢?我認識的阿米可不是那麼輕易就放棄的人!而且舞步不會明明能來問我的,為什麼不來問?」號錫輕輕的將妳摟在懷裡,手一下沒一下的撫著你的髮絲

-

「最近你那麼忙,肯定很累的還讓你陪我來練習...怎麼還能讓你教我呢?」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懷抱,突如襲來的睡意你有些模糊的說著

-

「我也捨不得你那麼累的,我們回家休息了好不好?」號錫輕輕的吻了你的髮絲,見你沒有反應,號錫往下一看,看見你已經沉沉的睡著了,便無奈的笑了笑,動作溫柔的將妳公主抱起

-

「好好休息吧,我的公主。」

-

南俊

-

「WTF!!這什麼爛題目!!」你是一位準備考大學的高三生,離著考試日期接近,你的神經就一天一天的緊繃,就在寫著習題的時候,硬生生的被一道複雜的數學題給卡了,髒話也就脫口而出

-

「阿米,女孩子怎麼能動不動就講髒話呢,摁?」南俊洗好澡從浴室走了出來,聞言皺了皺眉

-

「學霸是不懂人間疾苦的」你一臉怨念的望著自家男人

-

「人間疾苦是這樣用的嗎?妳真是....」南俊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你的頭

-

「反正像你這種活在食物鏈上層的人,是不懂下層的人的痛苦」你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著他,一把抓下他正撫著妳的頭的手

-

「按照你的邏輯,既然我是上層,那你是我老婆那應該也是上層的人吧?」南俊聞言先是無奈的笑了下,便開口

-

「誰是你老婆!!」聽見他的話,你嬌嗔的捶打著他

-

「哦?那我今晚就來證明」語畢,南俊把你抱了起來,直直的走進房間

-

哇噢金南俊放我下來!!

-

智旻

-

「Fuck!沒靈感啊沒靈感」你是一位作家,常常因為趕不出文所以被讀者還有編輯追殺,今天也不意外,最近你不知怎麼一點靈感也擠不出,寫文的進度也就這樣停滯了,煩躁的感覺讓妳脫口說了髒話

-

「阿米?怎麼說髒話了呢?」智旻捧著馬克杯,裡面裝著可可走了進來,將馬克杯放在你面前,溫柔的摸了摸妳的頭

-

「怎麼是可可?我要咖啡!!」聽見妳家男人溫柔的奶音,煩躁的感覺也消停了會,不過啜了一口杯內的液體後,你皺起了眉,扭頭看向智旻

-

「你說,你昨天和今天喝了多少咖啡?說好一天不超過2杯的,怎麼能打破我們的約定呢?現在還敢跟我討價還價?」智旻聞言,捏起你有些肉的臉頰,嘴上這樣說著但是語氣中的寵溺還是聽的出來

-

「好嘛,雞米妮不要生氣,不喝就是了」你緊緊拉住他的手討好似的說著

-

「再忙也別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啊,我心疼。」

-

唉一股,我們智旻怎麼能生氣的那麼可愛

-

泰亨

-

「功課好多,他媽的什麼爛老師!」還是一位學生的你,今天因為功課太多而熬夜,煩躁的撥了撥頭髮,碎唸著

-

「順心啊,你看媽媽罵髒話了,一點氣質都沒有」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你後面,幼稚的和已經昏昏欲睡的順心玩著

-

「呀!金泰亨,你不關心我就算了,還在那裡納涼!!」你扭頭狠狠的瞪了泰亨一眼

-

「好嘛好嘛,我們阿米辛苦了,明天泰泰帶你去吃你最喜歡的蛋餅好不好?」見你生氣了,泰亨啪嗒啪嗒的走到你旁邊,環住妳的脖子

就是這樣,你怎麼也對他發不了脾氣

-

柾國

-

「那請問要約在哪裡?Y酒店?啊、那可能沒辦法哦,真的很抱歉。」你是一位業務員,長相亦不差,常常會接到客戶想要和你另類談生意

-

「去你的變態。」掛上電話,你惱怒的將手機扔在一邊

-

「阿米?誰打來的?」突然的聲音把你嚇得好大一跳

-

「果果?你回來了啊,今天比較早呢」妳急忙的走向他,給他了個擁抱

-

「又有客戶要約你出去?」他拿起被你丟在一旁的手機,熟練的解開了你的鎖碼,點開了通話紀錄

-

「摁。」妳低下了頭,不敢直視著柾國,深怕他又因為這樣生氣吃醋

-

「辭職吧,我養你。」他沈默了會,吐出了一句話

-

「果果...」你怯生生的喚了句

-

「又想說你不想什麼都依靠我?阿米,我成年了,不是以前那個還沒成年的田柾國,現在我已經成為了可以讓你依靠的男人了」他一把把你拉進懷裡

-

是啊,什麼時候他也已經長大成年了,成為了一個有肩膀的男人了...

-

 

 

我打到最後似乎偏題了(傻笑

這個系列從很久以前就想寫了...

可是一直沒有寫出來(抓頭

我們號錫生日粗卡(撒花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