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與唉局同步更新✅

唉局 bridge_of_white_ (防彈孩紙們的奇幻世界x花樣年華) 快來找我玩昂昂

這系列含有H,系列文章都是連貫性請從00篇開始看起昂❤️ 

懶癌末期 不要催文

出現CP有 霜花 國旻(我是糖雞飯的說) 南碩

不接受BL的孩子出口請往其他文章

 

[玧其別墅]

「醒了?」玧其撐著頭側躺在童妍旁邊,散發著慵懶的味道

「摁..你要出去?」童妍有些用力的揉了揉眼,用著剛睡醒的嗓音回著眼前的男人

「號錫那出了點事,我過去處理下,一會就回來。」玧其扯下童妍正揉著眼睛的手,語氣輕柔的開口,或許連自己也沒想過自己竟然會有那麼溫柔的時候

「我和你一塊去。」聞言,想到在閔宅的經歷,童妍反射性地握住玧其的手

「...好好待在家。再睡一會,摁?」玧其無奈的輕啄了下童妍的額頭

不是他不讓她跟,是因為這ㄚ頭的腿上還有傷,還有今天早上他發現ㄚ頭有些發低燒,擔心她的身體所以才不讓她跟著去

「....那你要小心點...」玧其雖然語氣溫柔,但是話裡卻帶著不容質疑,童妍扁了扁嘴,躺回了床上,任由玧其替她蓋被子

「等我回來,別亂跑。」

簡單一句話,心裡卻有一股暖流緩緩流過...

-------------------

[組織倉庫]

「媽的,我說過有什麼事針對我,不要碰他」號錫握緊拳頭,眼神狠戾,朝著前面的男人咆哮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不就是他嗎?折磨他不就是你最大的痛苦?」男人輕蔑地笑了笑,與號錫的激動不同,男人冷靜的說

「放了他。老爺子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號錫鬆開了一直握緊的拳頭,有些無力地看著男人

「哼,我還沒開始玩呢。」男人冷笑了下,扯開了一旁的布

「你們敢打他?」眼前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擔心許久的人兒,人兒被麻繩高高的綁在空中,手因為被麻繩緊緊束縛著而被勒紅,臉上還有些許血漬,見狀,號錫重新握起拳頭揮了過去,場面瞬間混亂了起來

「幹什麼?」玧其推開倉庫大門,語氣冰冷的吼了一句 

「少、少爺」前方的幾名男人停下了動作,畢恭畢敬的喚了一句

「別叫我少爺,我跟這他媽的家庭沒關係」玧其不屑的冷笑了下

「泰泰!」號錫趁著空檔奔向了泰亨

幾位男人本想攔下號錫阻止他的動作,但在玧其狠戾的注視下沒人敢妄動

「想活著走出去,就放了他。」玧其啟口吐出一句

「少爺,這、這我們不能決定。」某個膽子大的男人,小心翼翼的回覆著玧其,深怕一句不對就死在這位男人手裡

他們知道..眼前的男人跟老爺子一樣不是好惹的

「你們不能決定?行。若老頭問起來就說我決定的,有事讓他來找我。」玧其嘲笑似的望著眼前的男人

「...我們會被處置的。」男人不放心的開口

「呵。敢到老頭底下做事膽子應該不會那麼小吧?會被處置那是你們的事,我只問你們一句,要命還是要放了他?」玧其嘲諷似的開口

「...放了他。」其中一位階級較高的男人,吞了吞口水便命令

一群膽小怕死的小子。玧其勾起自己有些輕蔑意思的嘴角

「唔..號錫..哥..」解開束縛的泰亨,躺在號錫懷裡,意識還有些不清,不確定的喚了一句後便徹底昏了過去

「該死,給我讓開!」號錫發狂似的推開身旁的男人,一把抱起泰亨往倉庫外頭衝去

這小子。玧其無奈的搖了搖頭

泰亨,不要出事,拜託不要....

------------------------------

[玧其別墅]

「碩珍哥,泰泰他怎麼樣?有沒有大礙?」號錫心急的抓著剛幫泰亨檢查完的碩珍,急急地問了一句

「外傷加上本身的身子就不太好才會昏倒的,好好休養個幾天,別讓他下床走動。」碩珍先是瞥了一旁的玧其,才幽幽的回答了號錫

「小子,和我出來一下。」碩珍拍了拍號錫的肩膀後,便向站在一旁的玧其說了一句

見碩珍還有玧其轉身出去的背影,號錫便有些癱軟的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

「泰亨..對不起,又讓你再次承受了這些...」話語緩緩的從號錫口中吐出

「哥。」而走出去的玧其還有碩珍,走進了書房,見碩珍的臉色陰沈,玧其便先開口喚了句

「....南俊在查組織那幫人的時候...被人打傷了。」碩珍隱忍著怒氣,用著冷靜的聲線說著,語氣裡不難聽出有些顫抖

「....我會處理。」玧其先是有些驚訝的愣了愣神,之後便握起了拳頭,眼神狠戾

「.....玧其,放棄吧,我們鬥不過老爺子的,放手吧,我想你也不想看到妍妍受傷害吧?這次南俊還有泰亨的事你還不能理解老爺子的目標嗎?」

是啊,重新培訓了一批菁英,也示威般的把他喚回宅裡,傷害了所有幫助他以及童妍的人,目標難道不明顯嗎...?

閔玧其,你什麼都能失去,但是不能失去那ㄚ頭啊..

------------

[南俊別墅]

「碩珍。」南俊撐起身子半躺在床上,看著坐在一旁檢閱病例的碩珍輕輕的喚了句

「.....」碩珍彷彿沒聽到似的,持續著手上的動作

「碩珍..?金、碩、珍、」見碩珍沒有反應,南俊有些惱怒

「幹嘛?」畢竟還是害怕自家男人的威嚴,碩珍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冷靜些,開口回了一句

「很晚了,該上床休息了,摁?」南俊聞言先是皺了皺眉,隨後開口

「先照顧好自己再來管我吧。」語氣聽起來明顯不悅,碩珍扭頭瞪了眼南俊,手上的病例也沒停下的持續翻閱

「...你真是。別氣了,我保證沒有下次。」南俊聞言似乎也瞭解人兒為什麼突然用這種態度對他,語氣也放軟了不少

「你這混蛋。」碩珍將手上的病例隨手一擺,起身走向床鋪,走向南俊

「是,我是混蛋,別氣了,摁?生氣也不要拿身體健康來賭氣啊。」南俊伸手將人抱進懷裡

「...不要再受傷了...我心疼。」碩珍將頭窩在南俊肩頭,悶悶的說了一句

傻瓜...我也捨不得你心疼啊...

 

好我覺得再打下去就要爆字數了(?)

按這種速度碼文 我想停更就在不遠處(欸不是

我真的會努力擠靈感的(x

我已經沒碼好的文可以放了ㅠㅠ

我停更你們會不會打爆我啊(笑哭

 

 

 

臉書總站(網址以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ngtansbridgeoftime/

專頁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bridge_of_time_white/

白白私帳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90514/

白白公開唉局

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_baibai_/

arrow
arrow

    장운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